善待大法一念 天赐幸福平安

大法弟子(加拿大)


【正见网2004年10月17日】

一、善待大法一念 天赐幸福平安

九五年,宜昌的弟弟看过《转法轮》,但是并没有修炼。有一次他想:母亲抽了几十年的烟,喝了几十年的酒,怎么一炼“法轮功”就戒了呢?我也不抽烟了。说不抽就不抽了,一直戒烟到现在再也没有抽过。

他们单位经常可以在外地接工程做,免不了有人送红包,可他从不拿不该自己得的,他说:我可以每天睡个安稳觉。

今年,弟弟去外地出差特绕道武汉看望久别多年的亲朋好友,在舅舅家的酒宴上,当谈到当今中国的道德状况、社会状况时,弟弟手指着天说:“法轮功”在天上,因为“法轮功”讲“真善忍”。手又指着地说:××党在地下,因为讲“假恶暴”。

随后,我随他到宜昌他家,宿舍里有人问他:是你妹妹来玩了?他说:那是我姐姐,你看她炼“法轮功”显得多年轻,象是我妹妹,你们不要听信电视上那些造谣的假东西,我妈妈八十多岁了,炼功后不抽烟了,不喝酒了,不赌博了,连病都炼没了,不知有多精神。我的两个姐夫都是六十岁的人了,看上去就是四、五十岁的样子,我算是服了“法轮功”了。他回家后告诉我这件事,我真为他高兴。

八月下旬的一天,他把热水瓶一举起来,塑料把就断了,热水瓶掉到地上摔得粉碎,玻璃渣子炸得餐厅、客厅、厨房到处都是,刚灌满的开水也洒了一地,可是他的脚上连一滴水也没洒上,一个玻璃渣也没沾上,过后我问他:你想过你为什么没受伤吗?他说:我没有想。后来我们又在饭桌上发现了一小块玻璃渣,我又问他:你看这热水瓶的爆炸力这么大,连饭桌上都是玻璃渣,而你的身上脚上什么都没沾上,你不觉得很神奇吗?他说:我嘴上说不信鬼,不信神,其实心里早就信了,真的是有神在保佑,要不然,我怎么会什么事都没有呢?这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二、佛度有缘人

弟媳九六年中风后,左手左脚落下了残疾,左臂举不直,左手总是握着,张不开,麻痹,不能端碗,只能低着头在桌上吃饭,左脚肌肉委缩,短了一寸多,麻痹,走路横着拖,一拐一拐的。

今年八月十八日,我给她带去了《转法轮》、师父《广州讲法》光碟、《教功碟》、《大连讲法》录音带等大法资料和真象资料。
刚开始,她老是说怕“走火入魔”。我说:那都是造谣的,你不要相信。看了“自焚真象”后,她还是念念不忘那个“大学生陈果”。我说:那都是假的,你不要相信,我们这么多的亲朋好友,炼了这么多年,哪一个上吊了?自焚了?走火入魔了?我说“法轮功”好,你可以试一下,如果不好,你可以不炼。我又不会要你一分钱,我骗你我又能得到什么好处昵?你看你这么多年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药没少吃,钱没少花,“中脉”等产品把你全副武装,穿的、垫的、盖的、枕的,都是成千上万的钱换来的,还有这个摇摆机,那个脉冲机,每天都在床上被那个脉冲机冲得就象抽筋的,又能怎样呢?还有你这么多年也拜了不少的神佛,皈依了,练了这个“佛家功”,那个“佛家功”,结果又怎样呢?我这大老远的跑来,为的是什么?还不是想让你摆脱病魔的纠缠,最起码可以让你在精神上得到解脱,你不会再为你是个残疾人自卑,最起码你可以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不会再象现在这样开口就骂人,动手就打人,乱发脾气了。

看了两天师父的讲法,炼了两天功后,我们去“三游洞”和“仙人溪”游玩。“仙人溪”6.8公里下山的陡峭石阶,好手好脚的年轻人都很吃力,可弟媳一个左手左脚残疾的人竟很轻松的下到了溪底,一路上只是喊:姐姐,我好轻松,好轻松哟!坐上快艇经过峡口到了“三游洞”蹦极的山脚下,那高高的铁楼梯她上到后来竟然可以一只脚上一步,要知道她以前上楼梯是右脚上去后左脚再并上去,这样一步一并的上,现在倒好,她是右脚上一步,左脚再向上上一步,弟弟牵着她的手一步一步的上,简直都快看呆了。

回家后,我们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轻松感,虽然早上9点出门,下午5点才回家,可是我们好象觉得今天根本就没有出门一样,就这么轻松,后来弟弟也说:我怎么也不累呢?

陪了我们一天的导游也从弟媳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并告诉他的同事朋友“法轮大法好”,并愉快的接受了真象光碟和小册子,一再说:谢谢!谢谢!还给我留下了电话号码。

晚上睡觉的时候,弟媳说:以前只要多走一点路,第二天腿就痛,如果明天我的腿不痛,我就信“法轮功”了。我可不能保证她的腿不痛,但我又怕她万一明天腿痛了不信“法轮功”那不可惜吗?所以我说:即使腿痛也是正常的。没想到第二天她的腿竟然真的一点也不痛。

又过了两天,弟媳的妈妈和两个有点功能的居士到弟媳家来玩,我用师父的法理给她们解答了她们许多不得其解的问题,并给她们看了师父的法像,我只告诉她们我也是炼佛家功的,这是我师父,后来她们说:可能今天就是师父要我们来听你讲的。吃饭的时候,开了天目的居士说:你的师父(李师父 )来了,我们的师父也来了,你的师父坐的是主位,我们的师父坐的是客位。那当然啦,我们的师父是主佛,当然要坐主位!我后来告诉她们,我是炼法轮功的。

九讲课上完了,五套功法也学会了,弟媳整个人从里到外就象变了一个人一样。每天早早的就起来炼功,再也不在床上用那个“脉冲”抽筋了,看起《转法轮》来连炒菜都舍不得放下。她还告诉我一件神奇的事:一天当她看到《转法轮》第71页的“你抱着有求之心,你就是为了这个东西来的吗?……”这几段时,她知道不能抱有求之心来学法,就多看了几遍,等她接着又看了几页后把书反着放在桌上去做事,回来拿起书一看,还是第71页,这个有求之心,她知道不能求。

炼了几天功,她的左脚就开始痛了,以前是麻木的,不知道痛,用了各种医治方法都没有痛的感觉。晚上也可以走几公里路到滨江公园看夜景了,以前一到晚上腿就拖不动,从不出门,弟弟也愿意陪她出去散步了,因为她以前不仅手脚不方便,而且脾气特别不好,开口就骂,举手就打,谁愿意跟这样的人上街,那不是找气受吗?现在弟媳身体好了,精神愉快了,整天乐呵呵的,她说:姐姐,你怎么不早点来呀!

弟媳家里有一尊观音菩萨像,我问她:是准备送走呢,还是留在家里?她说:放在家里吧。我说:那就要“开光”。我按照师父在书上讲的做:先把师父的法像放在桌子上,我坐在地上打着双盘,手里捧着佛像,打着大莲花手印说:请师父给观音菩萨开一下光。大约有一分钟表,我就说:谢谢师父 。再把佛像放好。弟媳说:她看见开了光的观音菩萨像在放着红兰绿等五颜六色的一条条的光,金光闪闪的。

啊,佛度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