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诵《洪吟》顽疾消 学校师生皆称颂



【正见网2004年08月21日】

2003年春节过后,开学不久,一个星期四的上午,我在教师办公室里批改作业。小学三年级(3)班教室里一阵喧哗,忽然看见四、五个人,搀扶着一个有病的学生走進办公室。他的头在桌子上撞得咚咚响,两只手拼命在胸前抓,他痛不欲生。

他的班主任向我介绍说:“这个学生名字叫王小强,已经病了半年了。省、市各大医院都看过,没有效果。也查不出什么病?一个星期之内要发二到三次,而且,越来越厉害。每次都这样痛苦。”

我当时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指出:“给病人念一念此书,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对业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不同。”我就在这个学生耳朵旁边背诵《洪吟(二)》中的“网在收”:“暴恶几时狂 秋风已见凉 烂鬼心胆寒 末日看绝望”

话音刚落,孩子的病立刻好了,一点也不痛苦了。他笑着对我说“谢谢欧阳老师”。我立即纠正说:“应该谢谢李洪志老师,是他救了你。”

学生又跟我读了几遍,直到背会为止。我让他记住今后不管在哪儿,你将要发病时就背这首诗。并默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老师好”。危险的时候喊:“李洪志老师救我”。

几天过去了,一个星期一的早上,升旗仪式后我碰到了王小强,询问他这几天的情况。王小强告诉我:“刚才升旗时,我的头痛得厉害,两眼发黑,预感到要发病了,我赶快背诵李洪志老师的诗《网在收》,马上就好了。病没有发作,我很高兴,谢谢李洪志老师。谢谢法轮大法。”

后来,我把王小强的父母请来,请他们把师父的《洪吟》抄下来给王小强背,读《转法轮》给他听,王小强还阅读了《法轮大法法解》,从此以后王小强再也没有犯过病。

通过这件事,学校的领导、不少的教师,明白真象,争相称颂法轮功的神奇,愿意看大法书籍及资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