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我了!”



【正见网2004年09月12日】

“大法救我了!”

张某,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某林场承包山场,四十多岁。去年腊月二十四有大法弟子去其家,闲聊中大法弟子告知他要相信大法,相信“真、 善、 忍”,他听过心想:应该如此。正月初九张某开车上山运木材,在下一个大坡时刹车突然失灵,车在惯性下向山下狂奔,当时车上满载木材,如果碰上任何一辆车或者由于拐弯车翻人亡都会不可避免。这时张突然想起大法弟子告诉他的默念“法轮大法好”可为自己带来福分,当时他不停的念,奇迹发生,车跑了很长一段距离后稳稳的停在路上,既没惯性翻倒,也没有碰上任何一辆车撞上。

事后张说碰上任何一辆车我都没命了。晚上回到家开开门对他爱人喊了一声:“大法救我了!”感动的不知说啥。他爱人,一个不修大法的人,第二天揣上大法小册子,开始去告诉别人真心相信大法带来福报,以及大法救了她丈夫的真实故事。

明白真象 死里逃生

山东济南市西郊的某村一户人家从不拒绝大法资料,明白真象后,从内心敬仰大法,并教育儿女不要听信谣言,要善待大法。上初中的女儿前不久拿到学校发给的诬陷大法的书后回家对母亲讲:信仰“真、善、忍”是人家的权利,我才不看这种诬陷的书呢。

由于连日阴雨,2004年8月1日早7时左右,这家人一间房屋突然坍塌,整个屋顶全砸在正在睡觉的女儿床上。父母见状惊恐万分,心想这下女儿没命了,忙叫来儿子。邻里闻巨响后也赶来。大家齐动手,终于从废墟中扒出了女儿。女儿立即站起来,掸去身上的土后安然无恙,身上连皮都没破。经医院检查,内脏也没伤。全村人见状无不称奇。

由于心怀正念,这孩子不但死里逃生,得到大法的呵护,而且还在今年中考中考上了理想的学校。自此后,全家人更是相信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从内心表达对大法的感激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