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 股骨头坏死病痊愈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18日】

我母亲今年76岁。1999年初,她两腿疼的不能走路,而后左腿又不听使唤。我们带她先后到吉林、长春三所大医院检查,一致诊断为股骨头坏死。医生说,目前还没有能治好这种病的药,你母亲病得很重,也难以手术。我们不甘心母亲就这样倒下去,便四处求医,但不见一点好转。

大约到了5月份,我学了法轮功,胃病很快好了。我跟母亲介绍了功法后,她说也想学。当时,我母亲蹲下后得扶着床半天才能站起来,能不能学得了炼功动作我心里也没底。但母亲的心很诚。学炼时,尽管有的动作做得很不规范,但她都尽力去做。不可思议的是:时隔不久,母亲下蹲后,不扶任何东西就能站起来了,她的左腿也恢复了知觉,全家人真是喜出望外。随后,母亲打坐炼功时,由原来的双腿交叉立在床上开始散盘及单盘。

后来母亲的病痊愈,行走自如。她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以“真、善、忍”为准则要求自己,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美好。现在她每天都下楼散步,经常到菜市场买菜。我们全家目睹了母亲在大法中获得了新生,切身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纯正美好和师父的洪大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