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掉进机井45分钟 安然无恙



【正见网2004年12月09日】

昨天,同事给我讲了他遇到的一件“蹊跷”事,2岁的侄孙在水井里45分钟,竟然没沉下去。同事说了几次“不可思议”。我说,怎么不可思议呢?你平时对法轮大法有那么正确的看法,改变了很多对大法有偏见的人,还把看完的光盘送给别人看,帮助我给你的老家、我的同修捎带资料,这是福报你啊!他听后,沉默了一会说:“是呀,有时打发侄子(男童的爸爸)送资料。”

故事是这样的。同事老家在山东农村,家里有一口直径40公分,水深28米,水平面离井口30米的机井。十一月下旬的一天,他2岁的侄孙不慎掉到了家里的机井里,当时只有孩子的奶奶在场。发现孩子掉到井里后,孩子的奶奶跪到地上大声哭喊:“救命!”

这时村里来了许多人,多人试图下井救人,都因体宽超过井口进不去。正当人们失去希望,孩子的奶奶哭晕过去的时候,恰巧来了一位身材瘦小的男青年,众人说,试试他吧。这样,众人用绳子拴着该男子的脚,往井里续,不一会就把孩子救上来了。

众人看了看表,孩子在井里呆了45分钟。该男童除了湿到胸口的棉衣外,身体没有任何伤。据救人的男子说,孩子是站在水里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