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使肺癌中期的病人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4年12月10日】

黑龙江省宾县宾州镇有一年已六旬的董姓老人,1997年感觉身体不适,去县人民医院拍片检查,发现左肺门有4X4厘米的肿块,第二天去哈尔滨市二院/五院/市肿瘤医院查证,均确定是肺癌,已经进入中期,医生诊断只能再活半年时间。如晴天霹雳一样,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蒙上了阴影,全家人都像严霜打过的草一样蔫巴了。

这时一个熟悉他的大法弟子到家,给他留下一本《转法轮》,让他看看。当时他说啥也不看,心想看也没有用。大法弟子走后,老人把《转法轮》勉强拿起来看,一读起来就再也放不下了。黑天、白天他总是在看,连吃饭都怕耽误看书。他感到这本书太深奥了。

过几天后,老人家七口人一起商量给他治病的问题,儿子坚持让他去哈市肿瘤医院医治,表示不能看着等死。东借西凑筹集了一万元钱,五天的化疗下来,难以忍受的痛苦无法形容,并还让他一个月后再去第二次化疗。这次他说啥也不去了,可是扭不过全家人,被强行送到肿瘤医院,进行第二次化疗。治疗期间,还剩下两瓶药没用完,老人就跑回家去了,遭不起化疗这个罪,死活不治了。

老人回家后天天读《转法轮》,并炼法轮功。七天后,奇迹在他身上发生了。当他在炼功点上炼法轮桩法时,全身一下动不了,被定住了,觉得从胸口上来了一个东西,堵住了嗓子。当听到师父炼功音乐说“两侧抱轮”时,感觉到从嘴里吐出一个东西,马上感觉透气了。

三个月后,家里人带他去哈市医院检查,肿瘤消失了。大夫觉得不可思议,追问他是怎么治疗的,他告诉是炼法轮功治好的。给他看过病的大夫都说这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