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不识丁的老人修炼三个月通读《转法轮》

大陆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4年12月28日】

我是一个现年七十多岁的老人,家住四川,曾经一字不识。1998年10月开始认识并修炼法轮功,我几十年来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发生了,就是在修炼后三个多月时,没有人教读我就能识字并通读《转法轮》一书,让我的家人亲朋好友都认同大法,这只是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在我身上的初显。

识字之后,我更加勤奋的炼功并反反复复阅读师父的《转法轮》及经文,慢慢的我的身心得到更進一步的显著变化,我本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修炼前曾患有许多种病,如胃病、风湿病、慢性气管炎、严重的脚气病等,虽长期从未间断寻医吃药,但从未解决过根本问题。可是真没想到,我有缘能接触大法,当初也没想到大法有这么大的神奇和威力,自我炼功至今,没有吃一粒药,我身上的所有病痛全部消失,现在无论走到哪里都感到全身轻松,就连自己曾经苍白的头发也有所转青,让家人感到特别的欣慰。

在我炼功以前,家人从不放心我一个人出门,总会担心我出门摔跤或有什么不测,现在可不同了,他们不仅常常叫我自己多出去走走,还叫我陪他们去爬山,因为我爬山不会觉得累,再不会落后于他们,相反我爬山感觉身轻如燕,这使得那些在电视及报纸攻击法轮功的谎言不攻自破。

我是一个没有文化的老人,在法轮功遭受镇压期间,认识我的亲朋好友见到我炼功身心状况他们没有相信政府的谎言报道,反而让他们越来越认清了是非,辨别了真伪。这是我感到欣慰的,同时也证实了大法的威力。我没有读过书,也不会说什么大道理,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是大法让我会读书识字,是大法让我身心得到健康,我只能把我自身的经历与体会讲给善良的你听,让你明白真象,你如果与法有缘的话,你也会和我一样得到一个健康身心!每天都会有一个愉悦的心情来对待事和物,每天都会有一颗慈善的心来对待身边的人。善良的人,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