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濒临死亡的婴儿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4年12月14日】

在北国10月份,一个出生不到10天的男婴,不断抽搐,呼吸微弱、不规则,不能吃奶,被送进省城某大医院,CT显示多发部分脑出血。由于不能吃奶,经过治疗,点滴、温箱都不见好转。此时该男婴周身冰凉,心率80次,呼吸微弱,双眼、牙关紧闭。医生认为没有治疗价值,活不了了,家人便放弃了,没有人管了,同房间一患者也吓得不敢进病房了。主治医生便把这个濒临死亡的新生儿抱到一个空屋子里等死。

这时在医院工作的大法弟子知道以后,就把师父的讲法录音给他放到耳朵上听。一个多小时以后,似乎他嘴在动,大法弟子就拿棉签蘸上水洇他的嘴唇,用注射器连上软管,给他往嘴里注一点水,他不喝。隔一会儿又喂了一次,他好像能咽一点了。一直给他听录音从3点到7点半,同时给他加了几个热水瓶以增加体温(因医生说无抢救价值,不能放在保温箱)。该大法弟子下班前托付管理人员晚上给孩子喂2次水。第二天早晨大法弟子来上班时,婴儿已恢复了体温,也有热乎气了,皮肤颜色也由青变红了,喂水能喝一点。又听了一天讲法,孩子有点发烧、呕吐。又听了一天讲法,到第三天早上上班,孩子双眼全都睁开了,会打哈欠了,脖子、脑袋活动自如,但不会哭,把奶瓶子放到嘴边也知道吃了,还挺能吃的。

由于孩子活了,医生便找他的家人。又听了一天讲法,第四天早上,孩子会哭了,声音还很大。当时有许多看病的患者以及医护人员每天都关心的去看患儿,喂水喂奶,他们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法轮大法又救度了一个濒临死亡的生命。

当患儿的家人来了以后,听说大法救了孩子的时候(因其间一针没打,没吃一粒药,没吸氧,也没采取任何医疗措施),他的舅舅当时就激动的说:“大法这么好,那我回去也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