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毒菌安然无恙

正忠 (湖南)


【正见网2004年12月13日】

最近我地区奇人奇事发生很多。有很多病痛缠身,医治无效的人,大法弟子告诉他(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疾病就根除了;有的身带“护身符”,遇险不险,遇惊不惊,总能化险为夷。神奇之事层出不穷。

2004年11月19日发生了一桩震惊当地的神奇之事。在此,笔者把亲耳所闻(由当事人亲口说出的)真实故事告诉大家。

一天,有位同修的爱人路过一片禾田,发现在收割已久的禾茬上长满了灰白色的蘑菇菌,她近前一看,喜出望外,自我感觉这菌鲜嫩可口,味道一定极好,于是不假思索,随手摘下一大把回家。餐桌上,同修称赞这菌可口好吃。他爱人见他喜欢就叫他多吃点,同修就吃了三碗,比他爱人多几倍。

饭后不到二小时,同修的爱人便觉不适,头昏眼花,全身无力,头重脚轻,而同修没有任何反应。同修见爱人之状有点不对头,便将爱人采菌、吃菌的过程告诉隔壁的大法弟子。隔壁的大法弟子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便叫同修马上到诊疗所买解毒药给他爱人服用。当时同修的心里非常平静,立即发正念说“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绝对没问题。”话刚出口,腹中便翻江倒海,无法忍受,随之一阵呕吐,将所食用的毒菌全部都呕出。

等同修回到家,儿女正围成一团,医生也叫来了,医生看了她爱人的舌头发现异常就说不好用药只发了点葡萄酒,感冒冲剂等无关紧要的药,言下之意已是无药可救。当时同修见状立即发正念,并向邻居和子女讲真象说:“你们不要紧张,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你们的母亲虽然没有修大法,但她信大法,在我被抓、被关的日子里她想尽办法保护师父的书籍,并从来不反对我炼功,使我所有大法书籍、资料全都完好,这是功德无量之举,常人善待大法一念,神赐幸福无边,你们母亲一定能得福报的。”同修讲完之后,他爱人虽然还有些不适,畏寒怕冷,却渐有起色,而同修却照常干活、做事没有丝毫异样。

这件事在当地震动很大,都说,奇事,中毒后不治疗,仍然安然无恙,法轮大法真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