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瞎女儿和一个帅儿子的来历

化义


【正见网2023年02月28日】

这是上个世纪的六、七十年代,发生在鲁西南某地的一件真事。

那时候共产党搞消灭私有制,消灭资本主义。乡镇称公社,农村以生产队为集体劳动单位,不许个人有土地。那时农村人非常穷,房前屋后种些菜或着自己养的鸡下了蛋,有的舍不得吃就到集市上去卖,上面为了管制人们,想方设法驱散集市,不让人们赶集,不让私人买卖,否则就给人们扣上搞资本主义的帽子,要割资本主义尾巴。当地负责管理集市的工商管理所所长姓燕,这里叫他燕某吧。

燕某二十多岁,非常听党的话,每逢集市都要凶巴巴的驱赶人们,谁若不听就把卖东西的秤没收或弄断,人们一看见他就像见鬼似的望风而逃,跑到僻静处去交易。

燕某以为为党卖力就会得到重用,就有好的前景。谁知他婚后第一胎,却生了个先天性的瞎女孩。燕某和妻子都很健康,而且长相都不错,不知为什么生了个瞎女孩?

燕某一如既往地认真干着他的工作,常年奔走在所辖的几个集市间。当妻子怀上第二胎时,就盼望着生个健康的宝宝,可是天不如人愿,第二胎,妻子又生了个瞎女孩。

燕某夫妇自是晦气,有苦难诉。不过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常年奔走在所辖的几个集市间,驱赶赶集的人们。当妻子生下第三胎时,竟然还是个先天性的瞎女孩。面对现实,夫妻二人的精神崩溃了。妻子哭着对他说:“我们哪里干了伤天害理的事了,老天要这么惩罚我们?”

燕某就回想自己到底哪里干坏事了,是不是这些年自己对集市管理太过分了?老百姓的生活多不容易啊,去集市卖点东西,换些钱有什么错?自己却对他们那么无情。唉,真是造孽啊!要不自己能生三个瞎女儿?他对妻子说,可能是自己对集市管理太过分了,有了罪了,是上天在惩罚我,今后我再也不去撵那些赶集的人了。

俗话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人心归正,苍天有眼。后来,燕某的妻子产下第四胎,却是个健康正常的男孩,孩子长大后,英俊又聪明。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贯穿中华五千年文化,维持着人们的道德和社会的正常秩序;尤其对神佛的信仰、敬重、感恩应是人类的本性。中共的无神论像剧毒一样毒害了人们几十年,破坏道德,摧毁人性,最后招来各种灾难和大瘟疫,夺走了多少人的生命。然而,最大的危险即将来临,愿所有善良的人不要再相信中共的鬼话,中共的无神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都是魔鬼的行为,相信它,跟随它都会在末劫大难中断送自己的生命。远离中共,从内心与它划清界限,保持善良,多做好事,不做坏事,敬重神佛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躲过大难走向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