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是推动迫害的罪魁祸首!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1月22日】

——从黑龙江省44个政法委书记遭恶报得知谁是推动迫害的主凶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黑龙江省在迫害法轮功严重程度上一直领跑全国,成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也是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省份。截止到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能够突破封锁传出的迫害致死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为635人,占全国被迫害致死总数(4903人)13%。”

“这些官员都是中共邪党上指下派、无处不在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推手,他们不仅践踏了中国宪法,也犯下了迫害佛法修炼者的重罪。他们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受绑架、关押、酷刑、诬判等等迫害,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终将遭到各种形式的清算或报应。”

“事实上,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恶报形式在政法委系统从上至下,一直挥之不去,黑龙江省各地政法委书记有以贪腐名义落马的、有患癌症或怪病死亡的、有自杀或自杀未遂的、有出车祸死亡或断腿的、还有喝酒喝死的等等。老百姓说:迫害法轮功,坏事干绝,恶事做尽,哪能消停得了?!”在新年来临之际,列举部分因迫害而遭恶报的人和事,让人们知道并了解这些迫害者们的可悲结局:

黑龙江省两任政法委书记落马:

甘荣坤,男,其职业后期履历:二零一三年八月至二零一六年七月任湖北省副省长;二零一六年七月至二零一九年九月任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九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任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被查;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江苏省常州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甘荣坤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表面上看这是受贿案,实质上就是甘荣坤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

杨焕宁,男,杨焕宁从二零零五年一月起,任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二零零八年五月起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兼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二零一五年十月始任国家安全监督总局局长;二零一七年七月杨焕宁被处分、降级,遭到恶报。

黑龙江省政法委三个副书记遭恶报落马:

黑龙江省政法委副书记何健民被查;

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沃岭生被查;

原黑龙江副省长、省政法委副书记孙永波落马。

以下部分遭各类恶报的案例:
任锐忱,于一九九八年后任鹤岗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等,于二零零四年二月任绥化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巡视员;于二零零七年五月至二零一七年二月任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局党委书记、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任锐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后被判重刑约十九年,遭到恶报。

黑龙江省各地政法委书记十三人被查:

如双鸭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波落马;
嫩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香山落马;

杨刚,大兴安岭地委委员、政法委书记。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杨刚落马被查;

胡福绵,男,在二零零二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二月间,任齐齐哈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七年五月遭报落马被查;

原七台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志成被判刑五年六个月。

因患癌症等病死亡12人:

姚向林,男,二零一一年九月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任哈尔滨市阿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二二年七月七日,姚向林因患癌症医治无效死亡,年五十四岁。

李力,男,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任黑龙江8511农场书记、政法委书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罪恶深重。此后他调到牡丹江农垦分局裴德中心医院当书记,检查出脑瘤。当地医院治不了,去北京做脑瘤手术。大约三、四年后,脑瘤又复发,到北京肿瘤医院做第二次手术。术后回家后,李力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不认识人了。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李力遭恶报死亡。

安国臣,男,伊春市友好区政法委书记,积极实施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策。二零一一年夏秋之际,安国臣被查出得了胃癌,手术后,继续从事政法委书记的迫害职业。当时有法轮功学员为救他,给他讲真相,他闪烁其词不敢听,真相电话他也不敢听全。在二零一四年大年后,他在秦皇岛的家里又犯病,在秦皇岛手术时,打开胸腔肿瘤已长满,医生认为没有手术价值,直接用120救护车拉回伊春,他在非常痛苦中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死亡,终年五十九岁。

王志杰,男,原绥化市公安局政委、绥化市“610”头目。上任后积极组织并参与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四日,王志杰患癌症死亡。

李长青,男,牡丹江市副书记兼“610”头目,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二日患癌症死亡,遭到恶报。李长青是当地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二零零一年被提为政法委副书记,其在任期期间,左右公、检、法机构,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量刑、年限都要由他亲自审定,有的甚至先判刑后定罪。经他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九十人,最长判刑十五年,被非法劳教的至少四百人,被绑架、洗脑、勒索、监控达两千多人,至少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很多人受尽酷刑折磨,被迫害得倾家荡产、居无定所。

前齐齐哈尔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黄金鉴患癌症死亡。

黄金鉴,曾任齐齐哈尔市建华分局政委、局长十二年之久,积极为中共邪党卖命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春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二零一一年夏,黄金鉴右肺部出现窟窿、手抖、头痛欲裂、呕吐,患肿瘤综合症、食管癌。肿瘤四厘米大,肝脏上全是。二零一五年一月二日死亡。

其它类伤亡:

双城市单城镇政法委书记、“610”头目姜文超等五人,二零零八年十月五日一起遭遇车祸,三死二重伤,单城镇二把手高志武(三十八岁)、三把手姜文超(三十二岁)、四把手副镇长薄建夫(三十四岁)当场死亡;一把手关文良(四十八岁)失去一只眼睛、一条腿,一只胳膊被撞断;五把手副镇长陈超武(三十六岁)腿被撞成粉碎性骨折。

二零零二年六月,大庆市“610”办公室骨干分子近三十人,到四川成都“取经”(学习犯罪经验)、观光。途中,在没有车辆拥挤的情况下,该车突然自行立起,完全失控,翻到几十米深的山涧中。带队主要负责人、林甸县政法委副书记隋某当场死亡,还有四人死亡,其他人不同程度受伤。

二零零三年六月,同江市委书记王玉华驾车外出肇事,当场死亡,同车的同江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张风翔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穆棱市下城子政法委书记孟庆林,在二零零零年绑架法轮功学员时破口大骂法轮功,并说“不信能遭报”,结果,四天后得脑血栓住进医院,变成植物人。

路千程,男,海伦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他的儿子路军(在公安局治安科)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带着其妻开政法委车去哈尔滨办私事,途中翻车,儿子、儿媳当场死亡。

以上只是列举了部分案例,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事实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这些所谓的政法委书记,他们手中都掌握着生杀大权,想杀害谁就杀害谁,他们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一个或几个几十上百个法轮功学员的命案,迫害谁只是他们一句话而已。只是现在不到以此公开清算的时辰,不久就会对他们彻底清算的。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文章《黑龙江省44个政法委书记遭恶报案例》)

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人人都有自己的家庭,都有父母子女老婆等亲人。请问各位迫害者,当你们的家人没有违法犯罪,都是奉公守法的好人,能这样去对待他们吗?当你们都合家团圆、欢度佳节的时候,能够想到这些被你们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吗?人心都是肉长的,将心比心,你们也有父母妻子儿女啊!就不能扪心自问一下自己吗?人做恶都得偿,这是天理啊!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人不治天必治!尤其是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各级政法委官员们,你们要认清形势,你们已经处于恶报的极度危险边缘!迫害不可能无限期的延续下去,善恶到头终有报!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去做推动迫害的罪魁祸首,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积点阴德,才是做人的本分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