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讲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17日】

我是山东省烟台地区莱州市人,家住农村。一天,我在赶集的时候给一个七十来岁的大娘讲大法真相,我说:您看现在天灾人祸、疾病、瘟疫这么多,这是人心不好、道德不行了,老天用这些形式在淘汰人啊!我又给她讲为什么现在都在搞“三退(退党、团、队)” ,我还给她讲善恶有报的天理。老人听我说后连连点头说:你说的善恶有报的事我是相信的,这可是千真万确的!我今天就给你讲俺村一个善恶有报的真事。接着老人就给我娓娓的道来。

这位老人的娘家是山东省高密县人,家住农村。她村里有这么一对夫妻,膝下有三男两女五个孩子。村外有条河,夫妻俩为了生计就买了一艘小船,丈夫每天开着船载人过河,收入还不错。眼见大儿子、二儿子都二十好几了,有不少上门提亲的人。

因收入日渐丰厚,家庭条件也好了起来,大儿子在供销社工作,这在当时的农村是很让人羡慕的,而且两个儿子都长的是一表人材、相貌堂堂,老俩口乐的成天心里美滋滋的合不拢嘴。夫妻俩盘算着:家里条件好;俩个儿子长的好;工作也好,得好好给儿子们挑选长的好、条件好的儿媳妇。

可是盘算归盘算,不知怎么大儿子就在这时得了一场大病干治也治不好,很快就死了,夫妻俩悲痛欲绝!还沒缓过劲来,谁知笫二年二儿子也得了大病,和大儿子一样,很快也离世了。真是祸从天降!更离奇的是,三儿子长到大儿子年龄时也得病死了。三个儿子就这么年纪轻轻的都走了,只剩下了两个女儿。

眼见两个小女儿也渐渐长大了,夫妻俩既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女儿长大了,也到了婚嫁的年龄了;害怕的是:三个儿子都死了,这俩个女儿可别再有什么意外,俩人成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然而不幸的事情终于又发生了:二女儿有一天出车祸成了残疾。只剩下大女儿还算安然无恙。

但好景不长,又过了一年,有一天丈天出去给人家帮忙垒院墙,被一块石头砸断了腿,不能下地干活了,在炕上躺了四十天。终于有一天这个丈夫憋不住了,声泪俱下的喊了起来:我家遇到这么多灾祸,是老天在惩罚我啊!是我造的孽,连累了儿女啊,老天在惩罚我!人们都大惊,还以为是他家出了这么多的事,心理上承受不了这么多的压力,可能精神上出了问题。然而,出乎意外的是,男人终于说出了只有他自己知道的一件伤天害理的事情。

那是一九七六年夏天的一个中午,男人出完船要收工回家,刚到岸,发现河中有个孩子在水里挣扎,他知道那是到河边玩的孩子落水了,当他看清了这是平日里和自己家有矛盾人家的孩子时,他不但没出手相救,还出了歹心,看看四周无人,便用手中的撑竿用力的将孩子的头捅了下去,过一会看这孩子的头又冒上来,他又往水里捅,直到孩子再也上不来了。他又看了看四下无人才放心的回家了。

就这样,几年过去了家中相安无事,他以为:“当时没有人看见,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我不说谁也不知道。” 可是中国有句老话:“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时候一到,一定全报!” 人生走到了绝境,他才明白过来,可是为时晚矣!

写出这个真实的故事,意在告诫人们,尤其被中共邪党几十年洗脑的中国人快快醒悟过来;快快从“无神论”的桎酷中挣脱出来,找回传统观念,明白天理,相信天理的存在,人就会有无形的心法约束,就会有明辨是非的眼睛与头脑,不会轻易的被中共谎言牵着鼻子走,知道怎样做是顺应天理,怎样做是违背天理,才能活得明白,过得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