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狂必雨 人狂必祸

陆文


【正见网2021年12月06日】

狂风和暴雨常常是接踵而至,狂妄与灾祸往往是相继而来。

在跌宕起伏的华夏历史中,很多英雄豪杰,不是失于运筹,不是败于敌手,而是毁在自傲自狂,灭在嚣张跋扈,亡在逆天谤佛,死在陷害法徒。

后周世宗柴荣,文韬武略,意气英发,安邦治国,开疆扩土,大有作为。也许是出于增加赋税、增多兵役的考虑,他在显德二年(955年)开展了灭佛运动。相传周世宗下诏毁坏佛像时,镇州有一尊铜制观世音菩萨极为灵验,因此无人敢去毁损。周世宗乃亲自前往该寺,用斧头砍毁菩萨胸部。显德六年,周世宗在北征途中,胸部突发痈疽而身亡。

佛法开天辟地创苍宇,佛陀慈悲怜惜护众生,佛像是佛在世间化身,法徒是佛在人间的弟子。佛法即是天法,佛像即是真神,诅咒佛法,伤害佛像,就是忤逆之罪,是生受煎熬、死入地狱的罪孽。周世宗柴荣,用斧头砍毁菩萨胸部,四年之后,他胸部也因发痈疽而撕心裂肺,而后速死。无人敢毁吾去毁,有人怕亡孤自亡。聪明一世、糊涂一时的柴荣,人性中的傲慢癫狂、为所欲为,害他走上了国破家亡的不归路。

也许是因为,佛法看不见,佛徒很平凡,那些狂徒才肆意嚣张。然而人看不见,天看的见,人为所欲为,天惩罚分明。疯狂的代价,是要自己承受的;凶残的后果,是要自己买单的。自从中共非法迫害法轮佛法以来,一些以恶为能的人,便成了这场运动中的跳梁小丑。

也许是因为,被中共谎言欺骗,被仇恨宣传毒害,有些人才助纣为虐。1999年7月22日晚,当时江西省共青市政保科科长杨得全等人窜到法轮功学员家抄家,共抄抢法轮功书籍三百多份,杨得全还咒骂大法。抄家完毕,杨得全开车到达共青城分局大院后,突发脑溢血晕倒在座位上,一直不醒。南昌的二位专家来抢救他,杨得全却一直不醒,至半夜一点,跟家人说了一句:“神找我来了,不用救了。”说完立即死亡,仅43岁。[1]俗语说,作死作死,不作不死。如果杨得全心存一点点敬畏,他不敢咒骂佛法,也许不会造下如山如天的谤佛之罪。

也许是由于,因果不相信,真相从不听,有些疯子才倒行逆施。原赤峰市松山区国保大队警察刘龙,多次疯狂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次去红山区一家法轮功学员家抄家,刘龙被宠物狗咬破脚后跟动脉,刘龙自己当时就说:“遭报应了!遭报应了!”刘龙后来被调到看守所,现被撤职。[2]如果刘龙懂得一点点尊重,他不敢去抓捕佛家弟子,他也许不会伤人,狗也不会咬罪人。 

在空中,天狂必雨,可能雷霆万钧;在地上,人狂必祸,可能家破人亡。人一狂躁,就会目空一切;人的狂妄,就能放纵疯癫;人的狂怒,就可能招来杀身之祸。所以,请收敛一切癫狂、痴狂、疯狂,做一个理性的、清醒的、智慧的人,就不会被中共的谎言欺骗,更不会被中共的职权利诱,也就不会走向危险歧途。

在苍宇中,佛法至高,宏微洞见,法网恢恢。在星空下,道德至上,善恶有报,如影相随。对佛法,存一分敬畏,自添一分福;对法徒,多一分理解,自增一分寿。中共的宣传颠倒了是非、混淆了善恶,就是让众生与魔为舞、由狂至癫,从疯狂到罪恶,从罪恶到毁灭。而法轮功真相,是正本清源地还原历史,是劝善止恶的真诚相告。

也许你很忙碌,也许你很病痛,也许你很压抑,也许你很贫穷。请你停一下脚步,倾听一些真相,远离那些谎言,摒弃自我狂躁。请你对佛法多一分敬仰,对自己多一分负责,对法徒多一分尊重。明天,可能你的心田,就多一分阳光,少一分阴霾;可能你的生活,就多一分甜蜜,少一分苦涩;可能你的未来,就多一分希望,少一分危险。

备注
[1]明慧网:《恶报临头方知悟 回头宜早不宜迟》
[2]《明慧周刊》第1032期<迫害修炼者 内蒙古赤峰地区公安国保恶报频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