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恶人遭报的惨烈事实在验证善恶有报的天理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8月17日】

近日明慧网刊登一篇《迫害法轮功 内蒙古赤峰市70余人遭受恶报》文章,文中说:“内蒙古赤峰市有十二个旗、县、区,有的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的人数达数百人,整个赤峰市被非法关押的就达数千人。其中,因遭中共迫害,而致死的、家破人散、丢失工作的、孩子失学的、被抄家抢窃罚款的、流离失所的、被注射毒药精神失常的、含冤离世的……难以计数。中共对法轮功信仰的残酷迫害,破坏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的正常生活,更给社会带来无法挽回的灾难。”而制造这场惨剧的中共打手、凶手们却在惨烈的恶报中,得到了应有的报应。现从文中摘录部分遭报案例,以惊醒、警示那些还在做恶者:

徐国元:赤峰市市长,早在2000年3月开始任赤峰市委副书记,分管政法。为仕途升迁,积极追随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他任职期间,用跟踪、监听电话,蹲坑等见不得人的手段以及绑架关押、酷刑折磨、判刑、劳教等方式疯狂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赤峰市有十二个旗、县、区,有的区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的人数达数百人,整个赤峰市被非法关押的就达数千人,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十人;为立功表现制造假案,冤杀因当局绑架妻子而正当防卫的赵合,抹黑法轮大法修炼,讨好江泽民。“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徐国元于2007年12月27日被双规,2009年8月21日被内蒙古包头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张国立:赤峰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多年来担任中共赤峰市政法委主管所谓“综治工作”的副书记,赤峰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与其有直接关系。仅从赤峰地区2012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例中,就可看出张国立与其同伙的罪恶是何等的深重。2012年间赤峰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八十人,邪恶对法轮功学员勒索巨额钱财、非法重判多名法轮功学员,连老人都不放过。俗语讲“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一直紧随中共邪党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张国立终于招来了恶果,2012年9月被发现癌症,去北京治疗,医院已回天无力,全身都是癌细胞,不久后在直肠癌的折磨中丧命。

翟大明:原是赤峰市公安局副局长,专门负责打击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由于他很卖力,很快就被邪党提为赤峰市国安局局长。在他任职期间,利用跟踪、蹲坑、监控等各种特务手段,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赤峰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很严重与他有直接关系。善恶有报是天理,他先是得了肺癌,肺子被割掉一叶。这本是上天的警示,让他停止作恶,可是他权迷心窍,不思悔改。从北京治疗回来后,到处张扬:“这回没事了,彻底好了。”重返前线后又接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很快就感到浑身乏力、厌食和迷糊。一检查:血癌。2010年4月,遭恶报死亡,终年六十岁。他自知行恶太多,必然有一天遭恶报,因此在治疗期间告诉单位和家人,对他的病情要保密。

王德利:敖汉旗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紧跟邪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怂恿下属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抓人,直接送往赤峰去洗脑迫害,逼迫法轮功学员骂法轮功创始人,骂法轮功,放弃做好人,否则就判刑、劳教。最终遭现世现报,2006年12月份得股骨头坏死在北京医院做手术时死亡,年仅四十几岁。

《赤峰日报》两个总编的下场:王然:内蒙古《赤峰日报》总编,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发表了大量诽谤大法的文章,毒害了众多世人,加剧了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形势,王然对此负有重大责任。2005年,王然得癌症做一次手术,2006年再一次得癌症后,做了换肝手术,无效死亡,当年约五十三、四岁。

展国龙:《赤峰日报》副主编,原《红山晚报》总编,任红山晚报总编期间,积极参与诽谤法轮大法。2008年开自家车回老家途中,车被一辆重型货车从后面撞碎,他和母亲、保姆三人当场死亡,年仅49岁。最终落得如此可悲的下场。

两个村干部的下场:张景和,53岁,宁城县大明镇城里村党支部书记。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仇恨大法和辱骂大法师父,充当江贼的打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他整天东奔西跑上蹿下跳,为了搜集、提供打压法轮功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还密切配合恶警多次到村民秦凤珍等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非法搜查、绑架、强行洗脑,还株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亲戚朋友,搞得鸡犬不宁,人人畏惧,整个村里被这红色恐怖笼罩着。在张景和等恶人的残酷迫害下,法轮功学员有的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有的被非法关押,倾家荡产。张景和的恶行却受到了邪恶江氏集团的极大赏识,中央电视台对其进行了专门的采访报道。

2002年5月8日他又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谎谈节目中恶毒诽谤诬蔑法轮功,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时隔一个半月的7月23日下午7时,张景和赶驴车从田里拉土豆回来,当车走到他家大门口,突然车辕子将他身背顶在门框上,张景和惨叫一声口鼻流血不省人事,送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经大夫检查其肋骨撞断,心肺撞烂。

李相贤,70岁,宁城县大城子镇瓦北村原治保主任,自99年7.20以来,充当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打手,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带领派出所警察郝守田、张孝天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勒索钱财、绑架到洗脑班等。曾有人多次好言相劝,他不但不听,还满不在乎的说:“我做的这个事,是按照上级(江氏邪恶集团)命令干的,没有错。我从来就不相信有什么报应、不报应。”还恶狠狠的说:“我要是不死,就与法轮功没完!”他就这样不听劝阻,死心塌地的为江氏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干着坏事。就在他嚣张肆虐之时,突然患上肝癌,在他极度痛苦的煎熬中,2001年10月7日其妻汪氏因患脑血栓突然死亡。在这丧声未息,亡妻“百日”未过的2002年1月14日,他也命归西天了。

徐长飞:男,43岁。先后任土城子派出所所长、龙山派出所所长、王爷府派出所所长和小牛群派出所所长,在所长这个位置上坐了十三年。1999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徐长飞紧跟邪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十三年来多次参与绑架、抄家等恶行,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造成巨大的伤害。他也因此受到了邪党当局的多次“嘉奖”。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作恶多端的他终于受到了上天的惩罚。2013年3月2日,他和副所长刘忠志出去办事,突然倒地不醒,嘴里还喘着粗气。送到医院抢救了一个多小时,无效死亡。就这样抛下上大学的女儿和八岁的儿子离开了人世。给自己的家庭造成了不幸,真是害人终害己啊!

李秀丽:元宝山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任职期间,紧随恶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多人被非法判刑,给众多家庭带来深重的灾难。2017年11月初,在检察院楼道内倒地而亡,终年四十八周岁。

张玉霞: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邪恶头目。自2001年她参与迫害大法以来,为了一己之私,捞取政治资本,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曾多次和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抄家,绑架了数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洗脑班进行迫害,采用的手段有罚蹲,不让睡觉,谩骂,欺骗。集残酷、狡猾与奸诈于一身,对法轮功学员强迫写保证书一遍又一遍,过不去她这关就不行。在这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给其讲真相,而张玉霞不但不听善言相劝,继续为打压法轮功而所谓的“尽职尽责”。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最后终于恶报临头。2004年10月8日在自家的小三号水缸淹死,死时五十一岁。

张春儒:男,42岁,2011年5月开始任职元宝山区政法委书记。由于惧于邪党的淫威,更是担心声名利益受损,在中共政法委、“610”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与邪党保持一致,在每年的述职报告中,把绑架、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记入一年的工作总结,把残害法轮佛法修炼人的恶事作为他自己的“政绩”和“功劳”,结果晋升的梦想没等实现,于2012年9月患上癌症,去北京治疗,医院已回天无力,张春儒全身都是癌细胞,各个器官都走向衰竭,遭受了一年的病痛折磨后,于2013年9月26日晚六点半左右凄惨死去。

张英:原松山区公安国保大队队长,自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迫害大法以来,极力充当江氏迫害法轮功的爪牙,也是打压法轮功学员出手最狠的恶党打手。在他管辖的市区和东八乡,没有他去不到的地方。对松山区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的迫害,被其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达几十人。他用搜刮来的钱在新城区买了八亩地占地建房,找来三人为其装修房屋。2004年10月18日,他把绑架来的一个法轮功学员折磨了一夜,第二天早晨他非法驾驶扣押的民用车拉着为其装修房屋的三人去吃早点时,钻进了一辆大货车底下,当场死亡。一同跟随他的有两人也当场死亡,还有一人重伤,车也被撞碎。

张亚玲:女,50岁,曾任松山区振兴办事处主任。自从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张亚玲为了在邪党单位立住脚,向上钻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她从事了对桥西鸭子河一带法轮功学员的监视,绑架等迫害。在洗脑班,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表现邪恶,是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基层的积极执行者。谁还在炼?谁撒了资料?她费尽苦心抓落实,并配合公安恶警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2008年6月19日,她去鸭子河一带想再度抓点成绩时,被飞来的摩托车当场撞死。

徐国峰:红山区公安局副局长,曾任松山区国保大队队长,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修炼以来,凭着邪劲,就一直直接参与迫害,绑架、关押、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被徐国峰骚扰、拘留、非法劳教的人数众多,因时间长、被迫害的人太多,总计被劳教迫害的时间无法计算。徐国峰就象失了控一样疯狂,好像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与他有深仇大恨似的,他把辖区所有炼法轮功的人都登记造册,喝酒、嫖娼没钱时就去抓法轮功学员,每抓一个都要敲诈一笔钱,少则三至五千,多则三至五万。有时抓一、两个人不解渴,就十个二十个的抓,对上边他邀功说破了大案,而在大案的背后他一次至少捞十万到二十万左右。被他罚的炼功人初步统计:徐一年非法捞钱不下于三十万元。他抓人时从不讲什么法律手续,随意到法轮功学员的家里翻箱倒柜,见什么拿什么。有一次,到一个炼法轮功人的家里把一个新电饭锅也给顺走了。多年来一直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当“政绩”作为爬升资本,2017年徐国峰付出半年的贪腐积蓄,以迫害大量法轮功学员为“政绩资本”,终于捞到了红山区公安局副局长的位子。可刚刚当了三个月的副局长,却检查出绝命的癌瘤。

杨春悦:赤峰市“610”副主任,原市公安局副局长,在任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残忍。因他分管外事和国保,赤峰各地区每一次的大规模绑架案,都是他幕后策划指挥,不分男女老幼,只要信奉真善忍,就指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摧残与精神虐杀,对外又极力掩盖罪恶,企图推脱罪责。这十几年来,赤峰地区至少有3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遭受洗脑精神折磨及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上千个家庭因为亲属修炼法轮功而受到无端的株连和迫害。杨春悦犯下的一桩桩罪恶,其罪行真可谓罪恶滔天。他这样对待这些无辜的好人,天理不容,善恶有报,儿子车祸死亡,妻子长了脑瘤。自己也遭了恶报。于2014年3月癌症死亡,终年65岁。

杨志慧:时年28岁,赤峰市“610”办公室副主任杨春悦之子,原在赤峰市政法委防范办即610办公室开车,其间,他和其母也极力怂恿其父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05年8月28日,在驾车中钻入前方停着的一大货车底下,当场毙命,头盖骨被切开;而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另一个人却安然无恙,所驾驶的汽车也当即报废。

这些惨烈的报应实例,既令人惊心,又让人痛心。他们中可能有一些人并不是特别坏,可是在中共的谎言和淫威挟持下,无知或无奈中做恶,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一场悲惨结局,可悲啊!

中共是一个邪灵,它存在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只要它存在一天,对人类的迫害就不会结束,人类的悲剧就会重演!赤峰市恶人遭报的惨烈事实在验证着善恶有报的天理,也在给那些作恶者提供一个用生命及血的教训换来的深刻教训,悔过自新,停止做恶,善待他人,心向光明,才是最聪明最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