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当中共打手的47名省部级政法高官出现在“恶人榜”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4月13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截至2021年1月,共计有47名“省部级”(又称“中管”)政法系落马高官,出现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榜”上,以大陆31个省区(港澳台略)统计,省均1.5个“省部级”政法高官落马。

这些高官中有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吴爱英、孟宏伟、宋平顺、王立军、张越、孙力军等47人,他们中有正国级、正省部级、副省部级,都被列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榜”。

其中有的已死,有的被判死缓、无期徒刑、有期徒刑或撤职等其它处分。上述47人只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小部分中共高级官员,还有许多至今还未被绳之以法的恶人,如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主犯等,以及主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央级部委和各省市自治区主要头目。他们中有的还在台上,有的自以为平安落地,做恶怎么能不偿还的呢?用不多久报应就会上身的!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遭到这样残酷的迫害案例千千万万,罄竹难书!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仅剩一人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

迫害元凶江泽民虽然下去了,中共江氏集团仍然存在,江氏余孽仍在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这场血腥的迫害仍在持续。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迫害分布于大陆的二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4个城市。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二零一九年至二零二零年两年内,至少有154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019年非法判刑人数更新为921人),非法掠夺法轮功学员现金7692054元(2019年中共掠夺法轮功学员现金4903820元,其中,罚金4597100元,警察抢劫306720元。)

从《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书中我们知道了共产邪灵的来历及它存在的终极目的。要想尽快结束这种黑暗残暴的统治,就必须解体灭亡中共,将已经渗透到整个世界的共产主义因素彻底清除灭尽,才能实现世界真正的和平与安宁!

47名省部级政法高官的可悲下场值得所有曾经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引以为戒,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最后结果是可想而知的。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大小小中共官员们,不要再继续作恶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做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停止作恶,悔过自新,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