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恶必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

觅真


【正见网2021年10月29日】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二年之久,在大量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的同时,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恶报的人也越来越多。据明慧网报道显示,在22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至少有2万余名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类官员中遭到报应,他们中包括周永康、李东生等各类中共高官以及各级基层官员等。他们有的在各种疾病中痛苦死亡,有的遭遇车祸及各种恶报中死亡,有的丢官判刑关入牢狱……

最近明慧网在《明慧周刊》又刊登部分案例,在此仅举几例。

原河北省张家口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蔚青,遭恶报,在脑胶质瘤的折磨中,于2021年10月9日丧命,还不到52岁。生前曾残酷迫害法轮功,罪行累累。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原局长谷陆文涉嫌严重违法乱纪,主动投案,目前接受审查。谷陆文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这也是他恶行导致恶报的开始。

张英,原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国保大队队长,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迫害大法以来,对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進行疯狂的迫害,其绑架、劳教以致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几十人。张英驾驶非法扣押的柴玉兰亲戚的民用车,拉着为其装修房屋的三人去吃早点时,钻進了一辆大货车底下,当场死亡。一同跟随他的有两人也当场死亡,还有一人重伤,车也被撞碎。

杨春悦凭中共给他灌输的无神论的邪劲,在官职、奖金的利诱下,当了赤峰市“六一零”的头目,残害善良人。杨春悦在赤峰定了多个死亡指标,指挥赤峰市各旗县区的迫害,造成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零五年,杨春悦二十八岁的儿子杨志慧开车钻入停放在前方的大货车底下,头盖骨被掀开,当场毙命。杨春悦的妻子痛苦的疯疯癫癫,还长了脑瘤。二零一四年三月,杨春悦在骨癌的折磨下,疼死。

姜忠勤,曾任山东省烟台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从二零零五年开始,姜忠勤担任招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副书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姜忠勤因受贿罪被正式逮捕,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被判刑十三年,其妻张進华也被逮捕,在英国洗钱的儿子被网上通缉。

张桂芬,恶人榜上的恶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初期,她任招远市分管政法委的市委副书记,分管迫害法轮功。对招远市法轮功遭迫害案负有领导责任,是江泽民集团推动县级市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之一。张桂芬于二零一五年被双规,判刑七年進了监狱。

王永选,恶人榜上的恶人。生前任招远市中矿股份有限公司老总,有钱又有权,妻女跟着风光。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王永选积极追随招远市的官员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指令参与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九年,王永选遭恶报,得了骨癌,截去一条腿。二零一零年六月二日,王永选在极度痛苦中去世,年仅五十岁。据说王永选曾抛洒大量的百元大钞来宣泄自己有钱没命花的痛苦与无奈。王永选迫害佛法累及妻女,其妻滕红乐患上了胃癌,在王永选死后也去世了。留下一女王坤,原本在组织部上班,却遭丈夫出轨抛弃,财产房产被骗走。王坤丢下工作去寻找丈夫,丈夫没找回来,工作没了,变的一无所有。

据明慧网报道,在内蒙古赤峰地区,截止到目前,已知至少九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二百二十人被非法判刑,至少三百六十人被非法劳教。近日报出内蒙古赤峰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于海遭恶报,目前正在接受审查。事实上,赤峰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孝敏也在被调查,此人在迫害法轮功的事件上也是作为上级参与者,虽未亲自抓捕迫害,但对下属作恶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另外,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彩军近期也得了癌症。

据明慧网日前报道,因为助纣为虐,指使、参与迫害法轮功,河北省衡水市的官场,历经八任市委书记,其中已知的有六任市委书记遭恶报;历经七任市长,已知有四任遭恶报;七任市政法委书记,其中四任遭恶报;七任公安局长,已知有三任遭恶报。原衡水市市委书记赵革正值盛年却罹患晚期癌症;纽兴辉,2016年10月任衡水市政法委书记,也遭恶报患癌症;邱国胜,原衡水市公安局局长,患癌死亡,死亡时年仅40多岁。一个地级市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就有这么多主要人物遭到恶报,实乃触目惊心、令人深思。

古语云:“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法轮功学员都是信仰佛法之人,迫害信仰佛法之人等于犯下十恶不赦的滔天大罪,必要遭到天惩的。这些报应实例告诉人们一个现实:善恶有报是天理,任何人都不能列外。

越来越多的恶报实例,也在昭示人们,中共发起的这场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运动已经是穷途末日,离彻底结束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条后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