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德必有福 人无德必遭殃

觉醒


【正见网2022年04月18日】

欧阳修父亲欧阳观有学识有德行,曾当过泗、绵二州的判官,对案件的审议判罪很下功夫,唯恐有冤情。他每每再三推敲能否免除犯人的死罪,以免误判死刑,也常常为不能免除犯人的死罪而叹息。欧阳观一生为人刚直豁达,廉洁自律,为官廉洁清明,虽然家境并不宽裕,却“喜宾客,好施予”。因为把俸禄都拿出来招待亲朋好友和扶危济困,所以家里的日子很艰难。五十九岁时,欧阳观不幸染病身亡,当时欧阳修年仅四岁。

欧阳修的母亲看到丈夫如何行善积德,相信儿子一定有成就,她曾对欧阳修说:“我不知道你将来能不能有所成就,但我知道你父亲一定会有好的后代。”

欧阳修后来官至翰林学士、枢密副使、参知政事,谥号文忠,世称欧阳文忠公。累赠太师、楚国公。成为北宋著名的政治家、文学家。后人又将其与韩愈、柳宗元和苏轼合称“千古文章四大家”。与韩愈、柳宗元、苏轼、苏洵、苏辙、王安石、曾巩被世人称为“唐宋散文八大家”,名留青史。

古代还有这么一则祖母预知九族灭亡之祸的故事。

有一大户人家姓贾,有一年贾家有位公子考上了头名状元。贾家的亲戚朋友都来庆贺,贾家也大摆宴席来招待客人。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庆贺着,唯独状元的祖母一脸的愁容。

宴席将要结束时,状元的祖母站起来对客人说道:今日能来我家做客的人,可以说是我家的至亲好友,所以我有几句重要的话告诫大家,我孙子考上头名状元是祸而绝不是福啊!我屈指算来,我们老贾家杀了九辈子老牛,祖上没积阴德呀,这叫德不配位呀。大家都知道不坐朝中官、不犯灭门九族之罪。所以我孙子考上头名状元,成为朝中官员,那正是灭门九族的祸根啊!希望诸位亲朋好友更名改姓远走他乡,方可逃脱灭门九族之灾难。说罢泪下。

状元祖母的话却只有很少的人相信,而有的人还小声说道:您孙子当官我们不借光也就罢了,为什么更名改姓远走他乡呢?这不就是吓唬人吗?二年以后,贾状元与皇上闹翻了脸,皇上很气愤的杀了贾状元,贾家被祸灭九族成为了事实。

古代的女性以家庭为中心,相夫教子,对社会的信息了解很少,她们怎么能对事情的发展走向预判的这么准呢?很简单,用善恶有报的天理判断都错不了,人间事,不论大小,没有逃脱了这个天理的。欧阳修的母亲亲眼看到其父如何行善积德,如何为他人排忧解难的事实,这都是善举,已经种下了善因,由此推断,后代得善报是必然的结果。贾家祖母知道贾家杀了九辈子老牛,祖上不是在积德,而是在造业,后代怎么可能有福报呢?公子考上头名状元,看似好事,实则是九族灭门灾难的开始。很可惜,族人没有人听的进这番劝谏,没人能逃得了身亡之祸。

站在天理角度思考问题,古人是不是很有智慧,很聪明?

今天的人同样面临着好事与坏事,每天都在身边发生着,亲身经历着,为什么今天的人就看不到天理,认识不到天理呢?

明慧网报道,大庆市让胡路区公安分局龙北小区片警李权,积极迫害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他不听真相,2021年10月突发心梗,死于家中,终年56岁。李权的恶行还殃及其女儿遭车祸惨死。

原河北省正定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隽丽华,遭恶报脑萎缩,现在傻乎乎地生活不能自理;其恶行还殃及丈夫患急病身亡。

自2001年以来,辽宁省公安厅四任厅长:李峰、李文喜、薛恒、王大伟全部遭恶报落马。

山东省蒙阴县重山乡卧龙村大队书记王本伍,积极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对本村法轮功学员罚款、抄家、抓捕、举报。一次他看到本村的法轮功学员在贴真相粘贴,他就打电话恶意举报了,还叫他的儿子在另一头拦截法轮功学员。后来王本伍在肠子疼痛中痛苦地死亡。其儿子因偷窃被关进了监狱。

湖北省英山县城关妇幼保健站退休的职工汪某,排行第二,家人称她为二姐。前两年听人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时,她不但不痛恨,还昧着良心说你看城市大医院多好赚钱啊!她娘家弟媳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平时她就十分反对弟媳修炼。汪某恶行给家人带来了灾难。2018年元旦刚过,她的女儿黄某,才40岁,被其男友持刀杀死,然后男方自杀身亡。据目击者讲,女的头被割断,惨不忍睹。家里现在只剩两个老人和一个14岁的孩子。

历史上迫害佛法都是造下巨大罪业的坏事,很多人是不敢做的,怕损德遭报应。今天的中国人为什么就认识不到呢?为什么会把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么可怕的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坏事当作政治运动看待呢?这就是中共几十年摧毁传统文化、灌输党文化的恶果。

中国人没有了传统文化作参照,把“听党话,跟党走”当作评判事物的标准,没有了好坏善恶的界限,把眼前利益,那点蝇头小利当作人生的唯一目标去追求,这才是最可怕的,带来的就是目光短浅,心胸狭窄,也不相信行善能积德的理,只相信中共宣扬的争斗、打杀、谎言能带来所谓的“幸福”,所以举报法轮功学员、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之事也敢干,而这些在传统文化中恰恰是能毁灭生命的极大罪恶之事。今天的中国人已经被中共的党文化愚弄到了自毁的这一步了。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真相?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因为法轮功真相给众生撑开了一片蓝天,打开了一个行善积德、从新回头、赎回美好未来的机缘。

法轮功学员在这么多年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明白人。有的说:“我过去抽烟、喝酒都很凶,光想戒掉这些坏毛病,就是戒不了。自从我戴着护身符,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我再抽烟喝酒就闻到一股非常恶心的气味,从此以后对烟酒非常反感,就这样把这些坏毛病戒掉了。法轮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年来不感冒、不生病,也不用吃药打针了。每天过的很快乐很幸福。”

有的说:“十年前我在天津打工,一个大姐给了我一个护身符,让我念,从那以后十多年了没生过病,连感冒都没有,全家做什么事都顺利。我逢人就说:‘相信法轮大法好是世界上最聪明的;谁不相信谁是世界上最大的傻瓜。’真是没花钱买了份最大最大的保险!”

有的说:“我最近出了三次交通事故,都安全无事。一次最厉害的是我骑电动车钻进了一辆大型汽车下面,电动车也没事,人也没事。司机吓坏了,说咱们上医院看看吧。我说又没有事,不用看。我身上戴着法轮大法的护身符。”“谁不相信法轮大法好,我也相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很美妙。”

有的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前几年一位法轮大法弟子给了我一本小册子,我看了以后觉得很好,这么好的东西,应该让更多人看看,我就传给左邻右舍、亲朋好友看,一个看了以后,我再让他还给我,这样传了很多人,小册子上面说传真相得福报,我也给子孙后代积点德,比攒钱好哇!”

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今天同样在发挥着作用,是中共的无神论谎言毒害了人。人明白真相,为什么就有了这样那样的福报呢?是因为他们种下了善因,而不是在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中种下了恶因;还有一个原因,人在法轮功学员遭受着痛苦的磨难中,在法轮功师父被恶毒的谣言污蔑中,人还有善念,还能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师父,这在宇宙中看就是闪闪发光可贵的善心善念,神佛一定会加持赐予福报的。如果能广传真相救人,更是积德善举,是为自己以及家人、后代奠定了深厚的福报基础。

人有德必有福,人无德必遭殃,这是符合善恶有报的天理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给人种善因,送福报;中共蛊惑世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是叫人失德造业,毁灭生命的未来。世人明白真相,按照真相的要求去做,是为自己以及家人的未来种下了善因;拒绝真相,继续跟着中共的谎言走,继续迫害法轮功,是种下了遭受毁灭恶报的恶因。大善与大恶的选择面前,善良的中国人,要三思而行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