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充当中共的帮凶、打手们引以为戒!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3月15日】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参与迫害遭恶报的达两万余人,其中公安系统最多,仅二零二一年中国大陆公安系统遭恶报的厅、局长就达155人,他们有的在恶报中已入阴曹地府遭受更严厉的惩罚,有的已被绳之以法,有的在失去功名利禄中挣扎度日......从中看出充当中共帮凶、打手们的可悲下场以及给他们的家人招来的痛苦和不幸!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一年中国大陆公安系统厅、局长遭恶报的特别多。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一年仅公安厅长、局长就有155人遭恶报。其中130人被调查,19人死亡,4人被判刑。

其中,广东省14人,辽宁省13人,山东省13人,河北省12人,山西省10人,黑龙江省9人,广西9人。

在此仅举部分案例: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据大陆媒体报导,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终年五十七岁。

广西梧州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匡伯彪,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因病医治无效死亡,年56岁。

河北张家口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蔚青恶报死亡,就在程蔚青紧锣密鼓地筹划着如何在张家口开冬奥会前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之时,他终因患脑胶质瘤不治,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在罪恶中结束了生命,年五十一岁。

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屑因患胰腺癌救治无效死亡,年五十二岁。

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高德义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一日溺水身亡。

前辽宁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违法受贿,被取消待遇,涉嫌犯罪被移送起诉。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最高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行贿罪对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王立科作出逮捕决定。

中共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原辽宁公安厅长薛恒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他本人不得不所谓主动投案。

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明智,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受到警告、撤职处分;二零二一年二月以参与保护黑恶势力被判刑六年半。

这些遭恶报的人表面上看,是因为得不治之症死亡或涉嫌违法犯罪被绳之以法,实质上是他们都参与了迫害法轮功,犯下了弥天大罪,遭到了天谴恶报。

在中国历史上因迫害修炼人遭恶报的事例也很多:北周武帝宇文邕,于公元574年,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北周灭佛,恶报不止,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四十三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中国历史上曾经出现过“三武一宗灭佛”事件,过后他们都遭到了严厉的恶报,是善恶有报的实证。

在中国大陆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已逾两万余人,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傅振华、孙力军等这些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的昔日当权者,都是如今遭恶报者之一。

明慧网在《2021年大陆155名公安厅长、局长遭恶报》一文中都列举了这些遭恶报者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如:“李文喜在位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厅长十一年,是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最严重的十一年,据明慧网《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一文统计有3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人数居全国第二;辽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

“程蔚青任河北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河北省制止非法宗教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期间河北地区至少有20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程蔚青任张家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后,从二零二零年到二零二一年初一年多期间,张家口绑架法轮功学员118人次,11人被非法判刑,26人被非法拘留,53人被绑架到洗脑班,100多人被非法抄家、抢劫,200多人遭上门骚扰、威胁恐吓,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在此特举程蔚青曾经作恶的河北省衡水市官场实例:日前被曝出‘历经八任市委书记,其中已知的有六任市委书记遭恶报;历经七任市长,已知有四任遭恶报;七任市政法委书记,其中四任遭恶报;七任公安局长,已知有三任遭恶报。原衡水市市委书记赵革正值盛年却罹患晚期癌症;纽兴辉,2016年10月任衡水市政法委书记,也遭恶报患癌症;邱国胜,原衡水市公安局局长,患癌死亡,死亡时年仅40多。’一个地级市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就有这么多主要人物遭到恶报,实乃触目惊心、令人深思,更值得所有为中共供职的大小官员们引以为戒。”

顺天者昌,逆天者亡。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22年,对神佛犯下了弥天大罪,是逆天而行,必遭天谴。“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无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关注着这一切,中共邪党和江魔头的所作所为,令天地和众神震怒!法网在收。”(《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上天不会让恶贯满盈的中共再继续存在下去,天灭中共的日子会很快到来。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从中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不再作恶,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