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口抬高一厘米”是积德善举

一鸣


【正见网2022年11月23日】

2022 年8月,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达到4亿。在这4亿人中,有一部分是中共体制内官员。一名不便公开姓名的辽宁纪检官员所谈的退党动机,颇具代表性。他说:“留后路是一方面。主要是做人还是要善良,别跟天意对着干,想给子孙积点德。”

在大陆这个共产极权独裁国家,不听中共的命令是很危险的,小到丢官罢职,大到失去生命,甚至株连到家庭都要遭殃。很多体制中的人是困惑的,同流合污欺压百姓,不把百姓利益放在首位,是安全的,但是这样做又违背良知,就这么煎熬的活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告诉了众生一个办法:“枪口抬高一厘米”。而且明确指出“枪口抬高一厘米”是积德善举,既不让自己又生命威胁,又能为自己和家人积下福德,生命又美好未来。

“枪口抬高一厘米”是有来历的。1992年东德、西德统一后,著名的“柏林墙守卫案”开审,4名守卫柏林墙的东德士兵受审。辩护律师称:这些年轻的士兵是在执行命令,他们没有选择的权利。法官否定了这种说法。因为早在二战后审判法西斯战犯时,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就秉持这样的审判原则:不道德的行为,不能以“奉政府的命令”为由而求得宽恕。开枪射杀东德民众的士兵最终被判刑并不予假释。

主审法官对此案的观点,成为司法史上的名言:“东德的法律要你杀人,可是你知道这些唾弃暴政而逃亡的人是无辜的,你明知他无辜却去杀他,就是有罪。在这个世界上,法律之外还有良知。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良知是最高行为准则。”

200多年来,被誉为“美国将军的摇篮”的西点军校(美国陆军军官学院),在其严明的校训、军规中都写着“无条件执行、工作无借口”,然而近年来,基于这类沉痛的教训,“拒绝服从不正当命令”成了西点军校的一门道德哲学必修课。

作为士兵,不执行开枪命令是错误的,但是在明知是错误命令不得不执行时,我可以打不准,“枪口抬高一厘米”,这是自己能选择的,能走出这一步,敢于这样选择,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就是积德善举。

在大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种密令,不用深思,从字面上看就能看出其中的荒谬与邪恶,如:“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密令等。在中共这个体制内,直接站出来抵制是危险的,但我可以“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积善德。

在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的讲真相过程中,冲在迫害法轮功一线的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善待法轮功学员,“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例子比比皆是。

一个辽宁的法轮功学员在2022年10月27日的明慧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公安人员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中,举了两个真实的“枪口抬高一厘米”得福报案例,笔者摘录如下:

公安人员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先说一说我的一位亲属,他在某市公安局任职,1999年7月20日邪恶开始打压法轮功时,那时他是科级干部,他为人忠厚,善良,仁慈,不善言谈,见面一笑了之。但他善恶分明,敢于担当,虽然话语不多,但他说出的话,作出的决定一般情况下都能得到领导的认可,同事的支持,特别是有的大法弟子被抓要定案时,如果他在场就能从轻或放行,他从不参与迫害。

一次从分局传到市局的一份关于要给一个被抓法轮功弟子定案的卷宗,用意是想给当事人送去劳动教养,他了解案情后说:这个卷宗也没有什么犯罪实例,该人也没承认卷宗所写的任何事件,而且还说:“这是捏造,陷害。”咱们办案也得以事实为依据,不能办错案,没有理由送该人去劳教,后经案组研究决定无罪。

当“三退”(退党、团、队)大潮兴起时,在我手里的“三退”名单中,他是第二名。那次我去他的父母家帮他们干活,在那里我们相遇,我给他讲了为什么要“三退”,“三退”的意义是什么,他听明白后,二话没说就同意“三退”了。他的善行善举得到了福报和神佛的护佑。此后他不但被提升局级干部,而且在一次重大车祸中平安脱险。

那次遇险,是他到外地办案,天下着雪,行程很艰难,進入市区后,他想休息一会,时间不长,就听到“嘭”的一声,他连人带车被一台疾驶的大货车给撞出十多米远,车撞坏了,可人却安然无恙,连皮都没破,他很后怕,心想这可能是哪个神佛保护我呢吧,要不就完了,他母亲得知此事打电话告诉我说:这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他呢?要不就出大事了,谢谢大法师父,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呀!

再说他的孩子,也相信大法,做了“三退”,学习比较好,顺利地考入重点大学,毕业后也顺理成章的被分配到一个可心的工作单位,事业有成。

去年我又一次见到他,又重申一遍说:“你永远都不能迫害大法弟子,要帮助他们。”他笑着点点头说:“我现在也不管那些工作了。”

劳教所警察结善缘,得善果

我家有个邻居,女主人很善良,退休前她在某地一个劳教所上班,任队长,在黑恶势力破坏大法,疯狂抓捕大法弟子的时候,她所在的劳教所就关押了500多人,有的恶警和犯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毒打、咒骂大法学员。我和她虽然接触很晚,但有些共同语言,经常唠一些大法中的事情和真相,她说她从来不参与迫害,而且还帮助学员,给他们行方便。

比如有一个外地的学员60多岁,有一天她的儿子来劳教所说要接她母亲回家过66岁生日,要求她给两天假,按所里规定这是不可以的,可是她想人生只有一次66岁,她的儿子又有孝心,老远来接她,多可贵呀!何必不成全他们呢?决定给他们开次绿灯,放行,娘俩感激万分,连说谢谢。还有个学员,身患乙肝“大三阳”,她母亲来劳教所找有关领导要求给她儿子放出去治病,她得知后积极帮学员办理保外就医。也有被关押学员家属来给学员送衣物、食用品,要求和亲人见面,所里规定不能见,她有时也给行个方便,找机会偷着见。

她的善行善举给自己种下了善缘,给子孙积了大德,最终结善果,得善报。

2021年盛夏的一天,下午一点多钟,正是最炎热的时间段,她7岁的小外孙很淘气,也很聪明,从楼上下来,看见外边没有小朋友玩,就钻到自己家的车棚里,他说里边很黑,他就用手摸车,摸到车后边看到后备箱没有锁,就進去了,進去后,他盖上盖,里边更黑,啥也看不见,这时他非常害怕,就喊救命啊。喊了很长时间也没人来救他。(因家属院人少)他喊累了就躺下,用脚踹车,踹一会还是没人应。他说:我感到浑身没劲,全是汗,要没气了,心想死就死吧。又一想不对,我要死了,爸爸妈妈姐姐姥爷姥姥多想我呀!我得活,不能死,谁给我点气吧。就这么一想,我真的有气了,马上喊谁快来救我呀,我要闷死了,这时就听见外面有关车门的声音,就忙用脚踹车,还是没有回应。(其实这关车门声是我女儿回我家来了,她听见车里声音,没吱声,误认为是谁在修车呢。)

我女儿就進屋了。一小时左右她说回单位去,我也出来送她,这时她爸也从外面回来,我们三口人就在外面唠嗑,里面孩子喊:快救我,我要闷死了。边喊边摸,摸到一把他的玩具手枪,就拿着手枪砸车说这回可有人救我了。我女儿听到砸车声,就说这是车里的声,还是工地传来的声音?她爸到车棚那一听,就说是车里的声音,是孩子。女儿忙喊:妈,你快点上楼,让家人来开车棚。我急快跑上楼叫来家人,打开车棚一看没人,女儿说快打开车厢,打开后备箱一看,大家都吓坏了,孩子大汗淋漓的无声的躺在那,象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他姥姥说:这鞋里都能倒出水来了,太可怕了,要没有你们这孩子就完了,我怎么向家人交待呀,谢谢你们。又握着我的手说:“是你修大法,我们跟你沾光了。”(这话她去年说过,是因为我家大葱上开了两束优昙婆罗花,我给她讲此花是祥瑞之花,佛来世间度人等真相,她说咱俩家葱挨着,你家开花,我家就不开,那我就跟你沾佛光了)。我说:“不用谢我,是你善待大法弟子,才得的福报,神佛保佑,赐你孩子平安,要不这大热天孩子就可能真闷死了,神目如电,是我师父救了他,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她赶忙说:“谢谢你师父。”

法轮功真相的传播,给了众生一次选择善与恶的机会。“枪口抬高一厘米”就是一次选择,就是一次选择善、选择站在神佛一边的机会,就是积德善举,对自己、他人以及家人都是一次种下善因的机缘。拒绝真相,选择了恶,选择了继续跟着中共走,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要作恶到底,那时候一到遭受形神全灭恶报的下场也是可怕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