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炼功丈夫在大法中也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重生


【正见网2022年11月29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的,从修炼大法二十四年来,我再没吃过药也没再打过针。修炼前我身患十几种不好医治的大病,修炼后十几种大病都不翼而飞了。亲朋好友从我身体的变化,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美好,当年有十六人走入了大法修炼中来 ,丈夫因为身体患有颈椎病也开始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了,修炼后身体也好起来了,本来靠吃药、做理疗过日子,也一去不复返了。

可是只从九九年大法遭迫害后,因丈夫在政府部门工作,在压力下他放弃修炼了。他不再像过去那样坚持天天学法炼功了,可丈夫对大法那份信还存在。二十多年来,只要是师父的新经文,他都一篇不落地看,五套功法虽然不能一步到位,但他每天坚持晚上炼一遍一、三、四动功。我做救人的事,他不但不反对,还经常协助我做。如:我做真相不粘胶,他帮我一起切割、整理、粘帖;我做真相币,他帮我到银行兑换零钱,做完后帮我整理。我打印出来,他帮我一百一百的清点数目;我外出贴真相不粘胶帖子,他开车拉着我,东南西北到处粘帖。有一次,他拉着我走遍了四、五个乡镇,共贴了八十多张,停车八十多次,他从来不厌其烦,认认真真的帮我寻找适合张贴的电线杆或其它建筑物。

二十多年来,不管我修炼中遇到多大的魔难,他都能支持我,鼓励我,即使在我做救人事情被绑架,还牵连他在派出所被限制关押五、六个小时。当我从拘留所出来时,他还亲自驾车到拘留所将我接回家。回家后,他一句埋怨的话也没说。现在,想想他真的是,比我这个形式上看来好似个修炼人的心性还高。

在我过心性关的时候,他默默地承受着,从来没提出让我到医院医治的意见,记得:今年我过“病”业关近一个月,他还是默默地承受着,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一句埋怨,期待着、等待着、向往着,我能很快的好起来。当我在师父的加持下,闯过大关时,我问他:你看到我多天不吃饭,你不害怕吗?为什么不提出,让我到医院看看。他说:我一点不害怕,因为你有师父,我相信你一定会好起来的。多么一句简单朴实的语言,但透露出他对大法有一颗坚信透亮的心。

由于丈夫对大法坚信,二十多年来,师父一直保护着他,几次看来有惊无险的“病”业假象,都被师父给化解了。记得:那是二零零九年冬天,丈夫体检查出,高血压、前列腺肿大、胃部有东西等等。当时丈夫怕我担心,回家就没跟我说。那天晚上,十点多了,领导家属打来电话,对我说:嫂子,千万别担心,让大哥在家好好养着,等身体好了再上班。我说:谢谢领导的关心。放下电话后,我问丈夫是怎么回事。丈夫才不得已说出了真相。我问丈夫:你害怕吗?丈夫说:不害怕。我说:对,不用怕,我学大法,你一定会受益的,好好睡觉吧。

丈夫睡觉后,我就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我不承认眼前出现的这些发生在丈夫身上不正确状态。师父教诲我们: “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单位、在家里都可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人的身体是不应该有病的,有病就属于不正确状态,它就可以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1) 既然师父说,我们炼功人的能量场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丈夫的不正确状态,在我的能量场中一定会得到纠正。

师父说:“人的身体是不应该有病的,有病就属于不正确状态,它就可以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1)我就更加坚定了,丈夫这种不正确状态一定会被纠正过来。那天晚上我发了一个多小时的正念,心里感到非常亮堂了,我才睡觉了。

第二天吃完早饭,我对丈夫说:上班后你到镇医院,再去量量血压看看是多少?我说肯定一切正常。丈夫说:好吧。晚上回家,丈夫高兴地说:太神奇了。昨天量的血压是:低压一百多,高压一百六十多。今天怎么低压变成了八十多,高压一百三十几了呢?并且是院长亲自给我量的,还量了两遍。我说:谢谢师父吧,是师父管你了,你放心吧,你的胃也是正常的,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三天后,体检中心,打来电话告知:丈夫胃内不是瘤子,是一个水泡泡,一切正常。一次惊心动魄的,在常人看来就是一场大病,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就这么化解过去了。谢谢慈悲的师父!

还有一次,那是二零一七年春天,丈夫到医院做了个常规检查,检查结果是出现了四高:高血糖(标准6他却是14)、高血脂、高血压、转氨酶也高。面对此情况,我对丈夫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是绝对的。你只要相信我们师父,你就不用吃药,记住默念:“九字”吉言。很快就会好的。丈夫很自信,根本没把这些当成病。一直快快乐乐的生活着,只是在饮食上注意了一些,加强了户外活动。两个月后再到医院检查,一切正常。大法又创造出了一个奇迹。谢谢慈悲的恩师!

今年夏天,丈夫走路不稳,我问丈夫:你的腿怎么了?他说:我一直没告诉你,我从去年就感到左腿走路很沉。现在已经走路远了,就开始疼了,晚上睡觉有时也疼。还说:我可能得了帕金森综合症了。丈夫说完后,表现出很泪伤的样子。说也奇怪,在丈夫出现不正确状态这段日子,吃饭的时候,我几次无意中看到他的手拿着东西颤抖(其实都是假象)。我说:你可别自己吓唬自己,没事的。你可别整天疑神疑鬼的,不放心咱们就到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因为丈夫确确实实有些害怕。就到医院开始做了全面体检。丈夫自己怀疑哪里有问题,就有目的做专项检查。共做了:脑核磁检查、胃镜、肠镜、胸椎、腰椎、左右骨盆等一系列拍片等检查。查来查去,医生也感到奇怪,按丈夫自己说的,应该在检查片子上,肯定会有症状表现的。可怎么片子上就找不到毛病呢?最后医生给丈夫下的结论就是:没有什么大毛病,一些小问题,以后好好注意注意就行了,不用吃药医治。

经过一个多周的时间,共花去了将近五千元钱。丈夫买回来一大堆检查报告单子和八张核磁片子。抱着一大堆东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到家后,给我简单的说明了大体情况。我对丈夫说:我一直告诉你:你肯定没有事的,因为我学大法,一人炼功全家会受益的。师父慈悲一定会呵护你的。可不要再这样疑神疑鬼的了。你的身体你说了算,就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加强自身锻炼,天天默念:“九字“真言,一定会平安的。丈夫连声说:知道了知道了。一场有惊无险的假象,在慈悲的师父呵护下又一次我们闯过来了。

从丈夫几次走过病业假象中,我体会到:我们炼功人保持正念是很重要的,看到对方找自己也是至关重要的,在丈夫几次病业假象走过的过程中,我都是始终保持正念,向内找,修去了很多人心执着。同时还要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相信修炼人的能量场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只要在我们修炼人能量场覆盖面中的一切生命,都应该受益的。

在帮丈夫走过“病”业假象的过程中,我深深的感到:一个修炼人,要能证实大法,必须做到自己做正,如果到现在自己还病业不断,让世人看不到大法正的一面,世人就会对大法产生怀疑,我们能保持良好的神态,世人从我们表面也会看到大法神奇所在。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证实大法,才能做好师父让我们做好的三件事。

个人最近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