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丈夫身上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9月01日】

法轮大法福泽众生。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明真相的世人福报连连。现讲一讲发生在我丈夫身上的神奇事:

丈夫在钼矿上班。他是带班的,一班十几个人,这些人基本都明真相做了三退。这些年他们经历的险事太多了,但每次都能化险为夷,这里仅举几例:

钼矿干活辛苦又危险。发现钼精的地方不管环境如何,都要想办法取出叫“抠钼精”。钼精存在不随机,所以矿道里这一个坑,那一个洞的弯弯曲曲的很复杂,而且上部和周边经常有东西下落。

一次丈夫正在抠钼精干活时,看到上面掉下来一块大石头。奇怪的是这块石头慢悠悠的在上面转不落地,好象给他躲开的机会,他害怕了,马上跑开。这时石头落地在他身后就在弯曲的矿道中往下滑。矿道很窄周围又无躲藏之地,他明白如果被石头追上碾过就没命了,真是惊险。 就在即将被石头追上的一瞬间,他脑中闪出一念:跳高。他明白自从家人修炼法轮功后,这些年大法师父一直在保护他,危难关头总会帮他,这一次一定又是师父点化,于是他用尽力气高高跳起。太神了,当他跳起的时候,这块要命的大石头就真的在脚下顺从的滑过了。师父点化他躲过了这一难。

那天丈夫和儿子一块加班作业,猛然间看到上方下来一块大石板,直奔他们而来,爷俩知道危险,马上就躲,可石板紧追不舍,正在走投无路时,前方出现了一个抠钼精的大槽子,爷俩灵机一动立即跳入槽中躺下,石板滑到槽上停住盖在上面。爷俩安然无恙。当他们从槽边爬出时,只是膝盖擦破一点皮。师父这次又救了他们。

一次班上的人正在聚精会神的干活,这时丈夫脑中闪出一念:上面要下来货了,赶快救你的人。开始他没在意,后来反复出现这个念头,他警觉了四处观察一下,发现作业面棚顶上方有裂缝,而且还有声音,这是矿顶塌陷的前兆。于是他马上告诉身边作业人员赶快离开,要出事。但现场有人不相信。

丈夫急了,拉着那些不信的人就往外跑,一连拉了几次,当他把不愿离开的人都拉出去的时候,也就是前后脚成吨的矿渣塌陷下来,瞬间堵住了洞口,在场的人都惊出一身冷汗,有的人竟被吓傻了,不知怎么回事,回过神来大伙问丈夫,今天你太超常了,太有力气了,要不是你硬把我们拉出来我们就没命了。

丈夫也觉的奇怪,这些人年轻力壮,别说他们不愿离开,就是平时愿离开自己也无力动他们,当时哪来那么大的力气,硬是把他们都拉出来了。他明白了:师父在帮我,是师父在救人。谢谢师父。
     
这些年丈夫在矿下干活遇的险事太多了,光大难就有六次,但每次都能化险为夷。每当提起这些他都激动不己。他知道自己虽然还没修炼,可他实实在在感受到大法师父就在他身边,时刻看护着他和身边那些明真相认同法轮大法好的善良人。

一天丈夫叫我买些菜和酒,说要请班上人聚一下,看的出他有话要说。同事来了后,大家边喝边吃边聊:丈夫借机讲了这几年自己遇到的险事,讲了自己六次大难不死被神奇救护的事情。他边讲边哭,这些事有的是大家知道的,有的是大家不知道的。看的出丈夫讲这些一方面是对大法和师父的感恩,同时也是向朋友和同事传播大法的真相和福音。

这时身边一个辈份高的人问他:平时看你就是一个平平常常很一般的人,但遇事你咋那么精明果断,丈夫深有感触的说:我啥也不是。你侄媳妇是炼法轮功的,她炼功我们都跟着受益了,这些年是法轮功师父一直在保护我们,有危险点化我们,使我们多次化险为夷,躲过一劫又一劫。我们都应该感谢大法和大法师父啊。

这些人都已经听过真相做了三退,丈夫的真意我明白:是通过他们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记住法轮大法好,明真相得福报。丈夫后来也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了。

朋友,听了这些神奇事你还相信无神论吗?还相信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吗?三尺头上有神灵。上天时刻护佑着相信他的善良人。愿您走近法轮大法,珍惜这万古不遇瞬间即逝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