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



【正见网2022年07月17日】

(一)师父提醒我要到公园去发正念了

我们这一片大法弟子每星期五上午八点半集体到公园去发正念,清除公检法的邪恶,让无罪的大法弟子回家。又到了星期五早晨八点钟了,我却忘的死死的了,忘记了去发正念。

吃完了早饭八点钟,我准备看会儿电脑。我的电脑是大法系统,输入密码才能开机,平时一次输入密码就能开机,这次连输五次才打开电脑。打开电脑以后,我一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栏,今天是星期五,啊!今天是集体发正念日子,谢谢师父的提醒。我赶紧闭了电脑,赶紧骑自行车到公园去发正念,一点也没误事。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二)师父帮我调回U盘

这是今年六月下旬的事。有好长时间了,我好用手机插上U盘放炼功音乐炼功,这已经成了习惯。

一觉醒来,已经凌晨三点钟了。起床后我准备先打坐。我开始找U盘。平时我都是用完U盘,把U盘放在窗台盒子里。

窗台盒子里找没有,桌子上找没有,床上找也没有,整个屋子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U盘。我很着急,想用意念把U盘调出来,想求师父给我调出来,但是都做了,都没有成功。

我开始向内找。我除了用手机炼功做普通的通讯工具外,最糟糕的是用手机给好友发送明慧网上一些重要内容。这完全违背了师父注意手机安全的教诲,我一定要改。说改就改,我立即用手机把好友的信息删除了,自己手机上的明慧网上资料也删除了。我认识到,找不到U盘这是师父在提醒我注意手机安全。因此,找不到U盘我也心安理得了,我开始用电脑放音乐炼功。

找不到U盘的事早就忘了,但是到了找不到U盘的第三天凌晨三点钟,我还没醒,就觉的右脚腕上面有凉东西,用左脚一蹭,觉的是U盘。我高兴极了,是师父把U盘帮我调回来了,谢谢师父!

三点了,我的心平静了,我插上U盘放音乐,开始打坐。

(三)师父帮我止住血

七八年前我满嘴牙基本都松动了,我怕都掉光了,就满口牙全带上了冠,让冠抱团结实。头四五年很好,到了近两年牙周开始发炎,没完没了的疼。这天早晨牙龈突然出血,出血出的很多,我没有怎么在意。

这天上午我在练书法,整个上午我都在仿写。在仿写过程中,我的嘴里的牙龈在不断的出血。为了方便,我把脸盆放在了大桌子旁边,一会儿往盆子里吐一口血,一会儿往盆子里吐一口血,一个上午快吐满了盆子。

下午我有些沉不住气了,开始向内找,最近几天,我放松了手机安全,给好友用手机发送明慧重要文章,这是不对的,我马上就改正。我把好友的明慧信息全删了,我手机上的明慧文章也清零了,血还是没有止住。

我想,今天牙龈突然出血,出血这么多,这一定是邪恶的迫害,我不能允许邪恶再继续迫害下去了。

到了晚上,我打算夜里不睡觉了,怎么睡觉哇,一口一口的吐血。我要发正念,我要念九字真言,我要求师父帮助,把我的牙龈出血止住,不能让出血危及我的生命。

我打开电脑,开始放广州讲法视频,从第一讲看,什么时候血止住,什么时候算完。

我心里不停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不断的求师父帮我止血。

我眼里看着师父的广东讲法,心里在不停的念着。不长时间,牙龈出血嘎然而止,我看了看表,还不到九点钟,多么神奇啊!谢谢师父!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师父时时护佑弟子,弟子非常感激,弟子不知说什么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