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二娃”的神奇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6月28日】

提起我家“二娃”,还真是来历不简单。“二娃”是我的外孙,今年五岁多了,正在上幼儿园。别看他年龄小,却经历了三次不平凡的经历,他也很懂事,天真可爱,从小就得法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着。今天我把他的故事写出来,以此见证师尊的无量慈悲及大法的无边法力。

一个奇特的梦境

二零一七年二月,我女儿生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外孙,一周后,我在夜里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见女儿生了三个小男孩儿。我当时想三个孙子怎么带呀?那就送一个孙子给我的同事吧。刚想到此,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位手拿拂尘的白发道人,从空中直接飘到我家里。只听道人对我说道:“二娃不能送。二娃与你们家有缘份,他是到你们家来得法的。”说完,道人拿出一根金黄色的带子,在二娃的右手腕上系了一朵莲花,我的梦也醒了。

经历一

二零一八年七月的一天,我和女儿女婿带着一岁零五个月的外孙在我妹妹家吃完晚饭回家,打开房门后女儿女婿先進了房间,外孙突然扑倒在客厅的地板上人事不省。我正在换鞋,听见响声赶快跑过去,将他一把抱在怀里,已经没有气了,此时女儿女婿还一点儿不知情。

我急切的呼喊女儿,他俩不知发生什么事,看见我怀抱孩子,女婿(医院医生)赶忙用手卡孩子的人中穴,女儿吓哭了,叫快打“120”急救电话。我说:“打‘120’已经来不急了,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于是,我和女儿在旁边不断的念,过了一会儿,外孙好像出了一口长气,一下子缓过劲来了,女儿既感动又感到后怕,哭的很伤心,她带着哭腔说:“(儿子)要是今晚醒不过来,我可怎么办啊?感谢师尊救了孩子的命!”我也不停的感谢师尊救了外孙。

经历二

因我女儿女婿天天上班,白天工作挺累的,所以外孙都是我带着睡觉。二零一八年十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屋里学法,外孙在旁边玩乐,中途我上了趟卫生间。当我出来时看见外孙竟意外的将我的大法书抱在怀里,我对他说:“来,孙儿,把书给奶奶。”他一听,不但不给,还紧紧的抱着,深怕我抢了似的。我叫了几次,他都不肯给我。于是,我就从他的怀里拿了过来。孩子见我拿了书,心里一急,嘴里“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随即倒在地上昏死过去了。我一摸,他的四肢已经冰冷僵硬,脸色苍白,眼珠也不动了,这下可把我给吓住了,赶紧喊女婿。他急忙来到房间对孩子施救,象上次一样用手卡人中穴,我就在心里念九字真言,念了一会儿,孩子还没苏醒过来。我马上大声喊:“师尊救救孩子呀!”连喊两遍,外孙才醒过来了。

经历三

二零一九年春的一天中午,我和女婿正在吃饭,见外孙用筷子在碗里搅着玩,并不想吃饭。我就把筷子给他拿了,让他拿勺子舀饭。他一急,身子突然往桌下倒,一下子又昏过去了。我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请师尊救他,没过多久,外孙又苏醒了。叩谢师尊三次将外孙从死亡边缘上救了回来!

善待小蜗牛

现在外孙早已上幼儿园了,经过了三次魔难的他,成长的越来越健康活泼了。在大法的熏陶下,小小年纪的他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也懂的做事为别人着想了。

一个下雨天,我打着伞牵着他的手正在路上走着。他眼尖,看见一只小蜗牛在地上慢慢的爬行,他就用小手捧着小蜗牛,把他放在花台里,怕走路的人不小心把它踩死了。看着外孙小小的善举,很欣慰,知道善的种子已经在他幼小的心田里生根发芽了。

守心性

有一次,我见他不听话,就失手打了他,他委屈的哭了。过了一会儿,他好像突然想起了我平时给他讲的有失有得的法理,只见他又破涕为笑了,嘴里还喊着:“奶奶,你失德了!奶奶,你失德了!”

在幼儿园里,有时同学打了他,他也能做到“打不还手”,回来告诉我:“奶奶,同学打了我,要失德。”我夸他:“孙儿,你做的对,师尊和奶奶都喜欢你这个乖孩子。”他听了心里很高兴。

结语

外孙从小有一颗善良的心。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与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时还边跳边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伟大,法伟大!”孩子虽小,但他却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这就是大法的无边法力在孩子身上的展现,更是师尊呵护生命的洪大慈悲。

感谢师尊赐给我们家这么善良可爱的小生命,我一定要认真待好这个小同修,不辜负他下世与大法接缘的使命,让他每天都沐浴在大法中茁壮成长。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