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修大法的神奇

子路通


【正见网2022年06月27日】

我是修炼28年的老弟子,也有许多要写的事,但是由于自己的懒惰,错过了每一次机会,在此借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把我家的神奇事写出来。

因为孩子从小体弱,发烧几天不退。于是我就带着孩子到附近炼功点听法,当时孩子小,又不会炼功,也不会读法,但是很听话。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炼功点上的大姨和姥姥们都很喜欢他。从那以后很少有病,随着时间增长,孩子大了,也开始和我们修炼了。

时间过的很快,步入高中,因为孩子个子很高,学校体育老师让孩子走体育特长,能考上师范学校,毕业后当老师。当时我想孩子五点起床,到学校锻练,耽误炼功。晚自习又不能上,还耽误文化课,这样就没有充分的时间学法和炼功了。

师父说:“体育锻练想达到人的身体健康,要加强人的运动量,强化人的身体训练”【1】,“能够使他身体保持一个健康的机体,但却缩短了他的生命。”【1】“往往运动员给人的感觉显的早熟和衰老”【1】。通过师父的这几段讲法,我觉得还是不应该走体育特长,最主要的是耽误孩子炼功。这样我就到学校找体育老师,用各种理由不让孩子锻练(当时每月还交三百元训练费)。教炼以为怕花钱,竟然说他给出训练费(没要),并说毕业后A大学校好,离家近。这样在教练的恳求下,也只好答应了。

回家后我想。利用中午时间学法,把时间安排好。高中这三年中,我向来没有要求孩子学习文化课,有时间就督促学法,可是神奇的是高考的分数线比平时模拟考试高出一百多分,以很好的成绩达到了大学的分。教炼和班主任都很满意,然后找同修报志愿,就想报教练提供的A学校,也许就是师父用教练的嘴提前点给的,这样就信心百倍的报A学校。

但是连续几年A学校分数线很高,被录取的希望很小。后来就和班主任和教练征求意见,教练和班主任都不同意报A学校,因为都知道A学校分数高。我放下电话失望的躺在床上,流着眼泪心里说,师父啊,孩子得修炼不能离开大法。于是我又拨打了教练的电话,教练坚决不同意,亲朋好友也都说A学校走后门,托关系的,当时丈夫(同修)和报志愿的同修也都不同意,于是又和另俩个同修商量怎么办,其中一个同修说,他们走后门托关系,能有师父门子硬,另一个同修指我的名字说,信师信法了吗?同修给我添了正念,最后报了A学校。

两天后录取通知书下来,真的被A学校录取了,再一次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录取后,孩子高兴的把消息告诉他要好的同学,万万没想到,同学开玩笑骂一顿,说你报A学校为什么不告诉我,听完后我和孩子说,我们报能录取,别人报就不一定能录取,因为我们有师父。

考上大学后,姨家子的俩个哥开玩笑的说,老三你考上大学真是奇迹啊,你是咱家的第一个大学生,因为他们都知道;孩子小时很笨;扑克牌,游戏机都不会,学前班上了三年,到一年级二加三就都不会算,姥爷心里说这可坏了,通过这几年学大法,师父给孩子开智开慧了,哥俩都感到很神奇。

一晃大学四年过去了,毕业之后没有及时打工,合理安排时间,炼功学法,学习文化课,晚上时间打真相电话,这样在家整整呆了半年,奶奶家的姑父用讽刺的话指着孩子说:这么大的小伙子不打工,在家尽炼法轮功,我们三口子没有动心,因为我们有师父在管,到了年底一个朋友说托关系给孩子找个好工作。但需要花一笔钱,当时我起了争斗心,非得找个好工作,给他奶奶家人看,就在这一两天找工作的时候,神奇的是网上有招老师的信息,就把找工作的事情推了,要不钱也白花了,工作也找不到,多亏师父帮忙,随后就报考了老师,二三百人招五名,录取希望不大,抱着试一试的心;结果神奇的是,考试的题目都是复习过的,孩子以第二名成绩进入了面试。

两天后取了准考证,回家刚到路边,一辆车停在身边,问坐车不,孩问多少钱,司机说是五元钱,当时孩子愣住了,三十多里地才要五元钱,孩子到家和我说这事,我开玩笑说:你爸都不拉你。上车之后,孩子和司机讲真相,司机很认可,把少先队退了。快到家时,孩子和司机约好,等第四天面试时,早七点再送一趟,结果路费还是五元,当时孩子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能占便宜,就主动给了二十元钱,可司机怎么也不肯要,在推辞下,勉强给了十元。

我们三口子高兴说,师父太伟大,连的车都找好了,更神奇的是轮到孩子面试时,得等到下午两点,孩子没带复习资料,正在发愁时,一个考生(是对手第五名也不认识)走来,说你没带复习资料吧,我给你。咱们复习一下,对考一下。结果对方出了一道题:跳高,给对方试讲了一堂课,这就是师父给派来的;结果抽签时就是跳高课。孩子成功的把这节课讲完了,到了下午三点,我们正学法,孩子高兴的推了个门缝,脑袋探进来高兴的说有帮忙的,我故意的反问一句,谁帮忙了。孩子说师父师父。

两天后孩子真的被录取了,真的当上了一名教师,我和丈夫说,如果分到B学校当老师挺好,离家近。真是心想事成,到了B学校。这一系列的安排多亏了师父帮忙,这一件件神奇的事情,感动了我的家人,特别是我八十六岁的老爸,原来特别反对我母亲学大法,甚至在九九年迫害时,曾给母亲跪下,哀求母亲放弃大法,现在他老人家也走進大法,天天学两讲法。业余时间炼功,一天不落的给师父法像前打扫卫生,现在我们全家都学大法,真好!

结束语

师父说:“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2】要珍惜师父用慈悲与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不长的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回报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不要为自己修炼留下遗憾,希望同修们都拿起神笔,把自己修炼辉煌的历史写出来,启迪世人,救度更多众生。

叩拜师尊,感恩师父!谢谢同修。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醒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