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好幸运



【正见网2022年05月17日】

我是九八年有幸得法的弟子,这是我人生最大的幸运,得法前后的巨大变化,简直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从小生下来就有病,三岁时又得了伤寒病,差点没死了,命大又活过来了,但是也是病魔伴随我长大的,病痛时时都在折磨我。整天打针吃药、度日如年,不知道没病是啥滋味,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一九九八年亲戚告诉我说,你身体这么不好,炼法轮功吧,这功法可好了,能祛病健身,可神奇了,你炼就知道了。我一听就动心了,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

修炼没多久,我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过去蜡黄的脸变得红光满面,身体轻松了,走路生风,人也胖了。我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过去病秧子的我一下子变好了。谁见了都问:“你怎么这么好了?”我便自豪的说:“我炼法轮功炼好的。”谁都觉得神奇,不可思议。我得法前后的变化真是脱胎换骨了,我用亲身感受告诉亲朋好友,法轮大法好!

大法的神奇不仅体现在我身上,而且也体现在我家人身上。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此仅举几例。

那是几年前,我家收拾房子打地基拉石头,我姑娘和两个家人开着拉石头的车在往回返的途中,被一辆满载的物流大车在拐弯处撞在车厢上,给撞翻了个个,九立米的石头都撞飞了,肇事车接着又撞了一辆摩托车后又撞到墙上才停下,司机当场身亡,副驾在送医院的路上也死了,姑娘坐的车当时报废了。围观的人都认为车里的人肯定是完了,可他们却奇迹般的从车窗爬了出来,一点没事。但是满身都沾满了汽油,太危险了。在场的人都不相信这是真的。可我姑娘心中却充满了对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她深知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们的命。

还有一次我儿子出差,那是二零零八年的腊月,儿子开着送货车往南方送汽车,正赶上那年南方大雪灾,下冰雹,道路不通。汽车、火车停运。飞机停班。可想而知那时的情景,路滑多险情,有的困了几个月。可是儿子却奇迹般的在过大年的前一天安全返回。当我见到儿子时真是又惊又喜,我对儿子说你能顺利的回来是师父保护了你,他笑着点头认同了。

有一次我在菜窖旁边干活,五岁的小孙子一不小心掉进了菜窖,里边砖头、钢筋什么都有,当时把我吓的哆嗦成一团,心里想这孩子说不定摔成什么样了。正在我惊慌失措的时候,就听我孙子在下面喊:“奶奶,快把我拉上来!”当我把他抱上来一看,啥事没有,连一点皮儿都没破。原来孩子正好掉到了花筐里了。我再一次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修炼的路上,是师父多次为我排忧解难,使我一次又一次度过难关。师父给我的太多了。我没有文化,因从小有病身体不好,加之又是女孩儿,所以没上学念书,不识字,连自己的名字都写不好。可我修炼大法后,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我能认字了,现在所有的大法书我都能读了,这是我连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我太幸运了。庆幸我能得大法,走上了一条正路,返本归真的路。我的家人看到了我的变化,都相信大法神奇,我庆幸我能有今天。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师父让我们做一个为他人着想的好人,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大法的美好。我也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明白真相,别再被中共欺骗,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再一次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