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炼功家人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如美


【正见网2022年05月03日】

“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这是真实不虚的事,在我家也得到了见证。我炼功了,我的先生受益了。下面,我与大家分享一下发生在我先生身上的两件事。

1、车祸中逢凶化吉

我先生移民定居在日本,大部分时间在日本。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晚上,他开着摩托车(不是一般的轻摩,是巡航车型,速度快、体量大、车身重且价格昂贵的那种),他择近路从巷内行驶去取快件,返回途中因车速较快,不知什么原因车把歪了一下,人被甩出老远,当时人基本上失去了知觉。

后来有了点听觉,能听到一点声音了,才知道现场来了十几名警察,有的人在说:“这人命可真大啊,好像还没摔死。”后即被送往医院检查急救,医生都被吓坏了。随后这个消息也上了日本电视新闻,他的朋友、客户都是看了电视新闻后来医院看他的。经过检查,居然没发现什么大的问题,只是手臂蹭破了,脚踝有点骨裂。后在医院治疗和休息不到二十天就好了。

那些天我一直联系不上他,事后听他说了这起车祸时,我才想到了之前我曾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车子,看到医院设备在检查的场面,是慈悲的师父早就点化给弟子了。这是大法师父的承受保护,使我的先生在这起夺命的车祸中能够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2、医生断定的白血病和血癌不见了

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的一天,医生打电话给我先生,说:你尽快来一下,再给你检查身体,并说:“以我们的判断,你可能患了白血病,应该不会错。”先生一听,吓得腿都软了,当时没告诉我,怕我担心。过了几天后,他在电话中告诉我:医生要他尽快住院检查,假如我联系不上他,不要着急。

电话挂了后,我也觉得怪了,心想,会不会是他要走進大法的缘份到了?以这种方式走進来?我想,不管了,怕什么?有师父和大法管着呢。于是,当天我就一边请师父加持弟子,一边发正念,用大法给予我的神通,将先生的主元神调到我的空间场中来,叫醒他,并对他的主元神说:我是宇宙的大法弟子,你要抓紧时间每天多多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的师父主佛会帮你化解一切不好的,就这样真的得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

几天后,医院检查报告出来了,竞然出乎医生的预料,推翻了他们先前白血病/血癌的判断,医生都蒙了。是呀,向来日本医疗技术非常发达,医生做事也非常严谨,这真的是不可思议。

我深深的知道,这是大法的神奇超常,是大法师父再次救了我先生。现在我先生也在常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弟子叩谢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