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牙不再掉

仙英


【正见网2022年04月26日】

我的牙镶了八年多了,大约在两年前牙开始松动,吃饭总会不时的掉下来,不小心就会当饭嚼,非常的难受,硬东西根本吃不了。可是现在我的牙又重新牢固了,中间经历了一段神奇的修炼过程。

一次到我二妹家,她说有位好牙医,结果到那一看,牙医说:“大姨,你的牙龈都萎缩了,给你镶上效果也不行。”我说那大姨就不镶了。就这样回家了,就这么维持着真是苦不堪言,后来慢慢学法我悟到:我是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都应该从法上思考问题,我念九字真言不就行了吗?我和不修炼的女儿说了,女儿说:“你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呀!不就好了吗?”我感到自己悟性真是差了,我女儿不修炼都知道了。

就这样我开始默念九字真言,由于念的时间短,变化不大。后来我丈夫到学法组接我,听同修说有一位牙医有祖传手艺,我丈夫就向同修打听医生的号码要给我看牙,我对同修说:“别听你姐夫的,我的牙听我的。”回家我向内找反思自己,修了二十多年了,修炼人得用超常思维衡量问题,请牙医用的是人的办法,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越修炼身体越往年轻转变,怎么牙龈还能萎缩呢?应该从根本上解体“老了牙龈萎缩”这一后天形成的观念。

于是我和牙龈说:我是大法弟子,我身体里的众生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一定有美好的未来。我还背诵了一段师父有关善解的讲法,于是摆正了自己对法的心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真修实修,从那以后每晚我都诚念九字真言,念的第一天,早上起来我就感到了镶的牙有收紧的感觉,结果很快我的牙都稳定了,吃饭再也不掉了,而且下午学法时读的也流利了,再也不会时不时往下掉了,我从心里真感到高兴,太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了!原来真心诚意默念这九字真言就能见证大法的神奇超常。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在这个神圣美好的日子,我把自己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大家分享,真心希望有缘的朋友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有一个无比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