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武汉大法弟子 敬天


【正见网2022年03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四月二十八日喜得大法的。这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天晚上在居委会放师父在大连的讲法录像,我说这是什么气功啊?看完这一讲,我的第一念就是:这是教人做好人的功。也可能是这正的一念,就跟大法接上缘了。

我是个有名的药罐子,得的都是医学上治不好的慢性病,什么风湿性心脏病,颈椎腰椎劳损,低血糖,贫血,妇科病,旋晕症,炼功后,这些病都不翼而飞。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一路风风雨雨走到今天,没有师父的呵护,弟子走不到今天。

写出我所亲历的五件神奇的事,与大家分享。

一、胳膊上没有伤口

九七年的某天,我下了班骑自行车去买菜,天已黑了,我骑的飞快,突然迎面飞来一辆的士,眼看就要撞上的那一刻,我来了个急转弯,我连人带车摔出去好远,摔得我眼冒金花,幸亏后面散步的人中有认识我的一个街坊,把我拉起来,问我摔坏没有,我怕人笑话,连连说没事没事,回家在灯下一看,一胳膊的血都凝固了,用水清洗掉血迹后,却怎么也找不到伤口!没有伤口,这一胳膊的血是哪里来的呢?后来我明白了,是师父把我的伤口合上了。

二、让他的电话打不通

二零零零年的某天晚上,我出去贴真相不干胶。正在一个公交站贴时,突然身后一只大手重重的拍打在我的肩上,把我吓一跳,我马上意识到:我碰到麻烦了,但随即就镇静下来了。他问:你在贴什么?你是干什么的?连问好几遍,我没直接回答他,我又没干坏事,他一边说一边把手伸进我的衣服口袋里,我口袋里还有几张护身符,但他却什么也没摸到。他自言自语的说,那我还是打个110吧,让他们来看看你到底是干什么的。这时我马上求师父加持,让他的电话打不通,结果他拨了好几遍,就是打不通,他说真奇怪了,好好的电话怎么就打不通了呢?最后他说你走吧。在师尊的保护下,我顺利脱险。

三、在我孙子身上的奇迹

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晚上,七岁的孙子,白天刚报名上小学,晚上吃完饭,我带他出去散步,他跟一个小朋友一前一后的追着跑,他一不小心,摔到一个石头坎上,当时口腔流了很多血,大哭不停,我说没事的,回家一看,三颗门牙的牙根都出来了,女儿一看说赶快送医院补肉,我说补什么补,没事的,第二天一早上学去什么事都没有。真是好坏在人一念,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四、 水烧干了 煤气也灭了

二零一四年的一天,吃完午饭后,我在煤气灶上烧开水。人就到凉台上去看书了,看着看着,就把烧水的事忘了,等我想起这事时,到厨房一看,结果一壶水烧干了,煤气也灭了,我吓了一跳,要不是师父保护,还不定烧成什么样了呢。谢谢师父!

五、我今天下午就好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中午,我在凉台上吃饭时,突然有一种要倒地的感觉,睡一觉起来后,也没啥事,但就是不想吃饭,连着四天都是如此,只是喝点水,第四天女儿回来了,强行给我量了体温:39.8度,女儿急了,非要送我去医院,我坚决不去,女儿说那你什么时候好吧?我说我今天下午就好,女儿说行,要是下午不好,我一定把你送医院,我说行!女儿上班去了,我当天下午烧也退了,人也精神了,晚上吃饭也香了,真的完全好了。

修大法真幸福啊!
 

修炼路上神奇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文化不高,写作有点吃力,就写这些吧。

法轮大法到底好不好,只有真正修炼的人才有发言权,还请不明真相的人们,静下心来好好听听大法弟子给你们讲的真相,不要听信邪党的谎言,它会把你带入地狱。请为了自己光明的未来,赶快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才是避疫的良方。

衷心的祝愿天下所有的善良人,顺利的走出这场人类的大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