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神迹多(三)

纯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01日】

我是2004年9月走入大法修炼的,经历了不寻常的十七年,在修炼过程中曾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大大小小的神迹,现再举二例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分享。

1)我所经历的神足通                                                                                          

2021年新年前,我出去发真相资料,我从一条辅路走进去,发完资料后从路的另一个口出去。这是一个丁字路囗,路的对面是一个公安派出所。我往左边望去,没有公交车站,再往右边望,在10多米处有一个公交站牌,我走到站牌前,周围一个人也没有,我抬头一看站牌,我已经在三站以外了,我心里一惊,猛的回头去看那个派出所,它已经不在那里了。周围的环境全变了,我身边刚才还没有人,现在却有7-8个人在等车。我有点懵,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一直回到家也没有想明白。

忙完家务事,心想听一会修炼交流吧。谁知交流文章中,同修正在讲她在给世人讲真柤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她快速向公交车站走去,想尽快离开那里,当她走到公交车站时,一看站牌她已在五站以外了。她当时就悟到是师尊用神足通救了她。师尊的安排太巧妙了,用同修的交流文章,让我明白了刚才经历的是神足通。虽然当时我并沒有遇到危险,师父却用神足通这种形式鼓励我。

过了几天之后,我又去了那个地方,看到派出所还在那里,可是那个公交站牌却不见了踪影。看来那个站牌是师父演化出来的。或许当时有危险正悄悄向我逼近,我却不知。因为我发真相资料的那条街正对着派出所。派出所是一幢小楼,在楼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整条街的情况。如果真是这样,师尊又一次保护了我!双手合十,谢谢师尊!这件事让我更坚定了信师信法的信念。今后无论修炼的路多么危险,多么艰辛,我都会紧跟师尊,一直走到幸福的彼岸。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2) 我放的是预防瘟疫的方法

一天,我在一条街上发真相资料,走到一个大院门口,不远处有一辆摩托车,我走过去把真柤资料放在了摩托车前面的小斗里。突然有人吼了一声:“你放什么呢!?”扭头一看是大门口的保安和一个高大的男人。他们俩个正怒气冲冲的看着我,我转身向他们走去,微笑着对他俩说:“我放的是预防瘟疫的方法,你们看一看吧,会受益的。”说话间我已经走到他们跟前,刚才他俩还怒气冲冲的,现在却一句话不说,只是呆呆的注视着我。我从他们身边往前走,大约走了3-4米远,觉的有点奇怪,回头一瞅,那俩人仍呆呆的站在那看着我,我这才意识到是师尊把他们定住了。我没有动心,继续往前走去,直到把真相资料发完才回家。

还有一次我刚把真相资料放在一辆摩托车的小斗里,突然有人喊:“你往我车里放什么呢?”随着声音望去,一个胖胖的30岁左右的男青年正从一个商场走出来,我微笑着坦坦荡荡的对他说:“我放的是预防瘟疫方法。您好好看看,会受益的。”只见他拿起真相资料,我也凑过去一看首页讲的是香港的事,我赶紧跟他说预防瘟疫的方法在里面。只见他呆呆的盯看手中的资料一动不动,我立刻明白了他是便衣警察,又被师尊定住了。我马上快速离开了那个地方。

毎次遇到这类情况,我总是想不起用神通,心里只想尽快把预防瘟疫的方法吿诉世人,瘟疫来了好得救。每次都是师父用洪大的慈悲保护着自己。在这点点滴滴的事情中,充分体现出了师尊对弟子的关心、呵护、珍惜!每当回忆起这些,仿佛见到了师尊那慈父般慈祥的眼神,仿佛感受到师尊那慈父般温暖的怀抱。每毎幸福的泪水都会夺眶而出。师父啊,弟子沒做什么,您却给了我这么多!这么多!我只有听您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已,多救人,放弃人的一切,才能纯纯净净的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