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志坚


【正见网2022年02月16日】

一 、车祸中不忘救人

2018年9月18日晚,我遇到了车祸,记得那天晚上,天特别黑,感到很冷我骑自行车去同修家,刚骑到公路上,只听“噹”的一声,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我躺在一个人怀里,周围挤满了人,我想起来,可是怎么也起不来,这时我知道出车祸了,我说:“小伙子放开我,我得赶快走,不怨你,都怨我不小心,你赶快走吧,不然我儿子来了你就走不了了”。他说:“我要对你生命负责,你已昏迷半小时了,我已叫救护车了,车马上就到了。”我说:“我啥事没有,快扶我回家。” 这时我看到我女儿来了(她也炼功),我说:“快扶我回家,我可不上救护车。”于是女儿扶我回家。虽然头流着血,右肩骨头支出来,可是一点不疼,脖子上的白珍珠项链变成红的了,血一滴一滴在往下淌,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师父在为我承受了这场大难。

我回家后用卫生纸将伤口堵住,又用纱布包上,我就坐那发正念,这时小伙子领着司机和他媳妇来了,问我疼吗?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啥事没有。”他问我需要多少钱,我说一分不要,只需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就行了。我分别给他们做了三退,并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就行了!小伙子要认我做干妈,他说今天要遇到别人就倾家荡产了。我说只要你们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就行了,他怕我有什么事,给我留下了他的电话号码。后来我把这个电话号码也撕掉了。就这样半夜12点我起来发正念,早上3点起来炼功,右胳膊抬不起来,我就用两个绳套把胳膊吊起来炼,早上全家看到我啥事没有,都说这大法太神奇了!

第二天我去修自行车,修车的老头说:“铁头来啦?你脑袋真硬,出那么多血还不上救护车,你真行。”我说:“我炼法轮功有师父保护。你说法轮功好不好?”他说:“好”。我说:“你现在相信法轮功了吧,赶快把你那个红领巾退了吧,保个平安。”他说:“行,我退”。(以前跟他讲过他就是不退)

他还告诉我说:“你昨天晚上走后救护车就到了,跳下几个人找受伤者,准备往车上抬,有人说:人走了,他们说,奇怪了,都是肇事者逃跑,没听说受害者逃跑。这时你妹妹因你不上救护车,怕你后果严重,她生气地说:“人家是炼法轮功的、是铁打的,连医院都不去。”这时医护人员明白了,才知道受害者是炼法轮功的,都感到法轮功很神奇。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当我醒来时,叫小伙子走时,我要自己回家,这时我地有两个黑社会,找到我儿子说:“你妈都被车压成那样,还不要钱,她不要你要,别放那人走,跟他要钱,咱哥几个先喝一顿。我儿子说:“不行啊,我妈炼功,癌症都好了,我如果那样做,我妈会生气的。”这事就这样过去了。村里的人都知道炼法轮功的不讹人,现在我每当回到家乡,老百姓就喊“法轮大法好”!至今我的右肩膀上骨头向上支着,可是一点也不疼,这不是大法的神奇吗?

二、 蛇盘疮没了

大约几年前秋季的一天,我觉得腰部有些发痒,正好妹妹来找我去随礼,我说:“我不想去了,腰部有点痒。”她说:“我看看。”她一看吓一跳,说:“你这是蛇盘疮,扣头就没命了,现在都要扣上了,你赶快找大夫截住,不然明天早上一扣头,你就没命了。”我说:“没事,我有师父管,这都是假象,啥事没有。” 她急哭了,她说:“我都经过多少个了,这是人命关天哪,你不想要命啦?”她一看我无动于衷,气得哭着走了。

她走后我向内找,是什么原因被旧势力钻空子了呢。晚上同修来学法,帮我发正念,结果三天好了。我去妹妹家叫她看,她说:“真神了,那天我看密密麻麻的,这一下全没了。”还说:“邻村老王头,得了蛇盘疮,只有几个,比你少多了,可是一年都没好,花了一万多元,现在还流脓水呢,每天他疼痛难忍,你三天就没了,这大法太神奇了。” 我说是师父为我承受,把我的业力拿掉了。她说:“你师父真伟大。”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神奇。我深深的知道,只要信师信法,大法就会显神奇,就没有过不去的关难。

再一次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衷心感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