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两则神奇故事

河北张家口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5日】

1.葫芦的神奇故事   

2021年秋末,有两个同修在一小区门口遇到一李姓老者卖刚摘下的葫芦,于是一人选了一个送到我家,让我在葫芦上刻烫上九字真言。于是我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其中一个葫芦表面上看有少许皱褶,影响了葫芦的品相,于是我对同修说有皱褶的不烫刻了,同修也说别再费劲加工了,将来有了好看的再说。

当我把另外一个葫芦加工好后,晚上8点钟左右,我就把有皱褶的葫芦放在阳台上,对着葫芦说,就不给你做了,当时自己还想把他锯开当做饮水瓢用!接着就和同修妻子开始学法。就在翻开《转法轮》“论语”时,一页还没看完的时候,只见距离我一米的侧面,显现出一个小孩儿,只见他弓着身很拘谨的样子,双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只见他上身着天兰色小袄,穿着浅蓝色裤子,头顶上一小片黑头发,鞋尖前一片月牙黑。他很恭敬的面朝我,显现出满眼满脸的期待,同时又显露出很悲伤和失望的表情。

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手指着孩子对妻子说,你看那里站着一个孩子,妻子顺着我指的地方看说,哪有呢?这时我一下悟到这是葫芦娃来找我了,他这是要主动同化大法!此时我想,师父度人从来没有说谁缺胳膊少腿或脸上有皱褶不漂亮就不度了,这时我眼泪刷一下就流出来,立刻责怪自己不慈悲,马上对葫芦娃说对不起!这时葫芦娃儿即刻隐身而去。我一边流泪一边开始用笔在葫芦上打稿,这时妻子过来说,可以把葫芦的皱褶处顺势刻成山和梅的枝干,我立刻悟到是师父在点悟自己,很快就在葫芦上勾画出山和梅花的枝干。另一面写上九字真言。        

第二天下午5点开始烫刻,一直到凌晨两点刻画完成打上油,一看效果挺好,原来皱褶的地方与葫芦上的画整体恰到好处融合在一起。我略微躺了一会儿,就起身开始炼功,当炼第二套两侧抱轮时,只见刻好的两个葫芦在我手上以相当大的力量,开始旋转,正转,反转……直到抱轮结束后离去。        

此事让我明白了,作为修炼者,要善待万事万物,尤其是救度众生更是等不的!修炼者的善是广义的,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葫芦的元神和人的元神有什么两样呢,当然救人是第一位的,我们要善待自己身边的一切事物与人。

2.黄鼠的故事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有幸修炼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见证了修大法的许多神奇、神迹。今天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超常、神圣。希望看到的同修能更加精進,如果迷中的世人看到明白真相并得救。

记得那是2008年,我和表哥合租了三百多亩地种葵花,地的西北是几千亩的草原,地的西侧有一田埂大约有1公里多,这田埂有一米多高,宽5米多,上面都是黄鼠洞,那真是洞连洞,洞套洞,洞洞相连啊!黄鼠成群结队,成千上万,黄鼠每天中午在洞外晒太阳,穿来穿去。我们当时包地没注意到这个情况,春播过后,表哥一看情况严重,就用撒药灌水的方法想驱赶灭掉黄鼠以保秋后收成。苗刚张上一寸高的时候,靠田埂一侧的苗一个晚上就被黄鼠吃掉十几亩。我和表哥没办法,就分头在地里来回看护苗。

表哥发现一个在地里安家的黄鼠洞。于是他提了一桶水,拎了一瓶柴油,用水把黄鼠灌出来,压住黄鼠浇上柴油就点燃了,他把怒气都撒在那只大黄鼠身上,然后把其尸体都喂了狗。当我知道时这事他已经做完了,我心里很难过!这时我便在黄鼠洞前双盘打坐,心中默默的对烧死的黄鼠说:大黄鼠啊,我表哥用火烧死你是不应该的,我也有一半责任,对不起!我是大法弟子,今天我告诉你,神造你们的时候是吃草的而不是让你们祸害庄稼的,你们也有错!你就做这里的鼠王吧,你把这里的黄鼠带到地的北面大草原去吃草,哪里什么美味的草都有。如果我将来修炼圆满了,大法师父会给你安排一个很好的去处的,你们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说完我就起来回到宿舍了。

第二天,我一早起来去田埂看看,发现一只黄鼠都没了,到北面草地一看都在那里,嬉戏玩耍。就这样一直到我们把葵花都收完,没有一只黄鼠越界来盗吃葵花。

现在想来动物都是有灵性的,能听懂大法弟子讲的真相。而那些追随红魔邪党迫害大法及大法徒的人至今还不醒悟,还不如那些鼠辈!可怜的世人啊!大法徒二十多年的血泪难道还不能把你们浇醒吗?特别是中国人,希望你们能平静下来静心看看大法徒给你讲的真相,赶紧醒悟吧!早早退出中共这个邪恶至极,恶贯满盈的组织,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