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牙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4日】

我是个七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大法20年了。在我没得法前,我嘴两边的大牙因为疼的厉害,就去医院各拔了一颗。2006年我被迫害,在劳教所左边的大牙又掉了一颗。在整个修炼过程中,我的牙齿经常疼痛,我都没当回事,疼疼,活动活动,肿肿消消,最后就又没事了,从没影响过做三件事。

可这一次右边上下对着的两颗大牙疼得好像要掉了一样,可是又连着一点没掉下来。牙根肿得吃不了饭、说不成话,动动都疼。没法吃饭,我只好到街上去喝豆腐脑。我心想:这都是好事,是师父在给弟子净化身体呢!后来我又和牙齿沟通:你也是我身上的一部分。我得法都20年了,现在大法弟子的身体都在向神体转化,神体哪有牙疼这回事?你赶快归正吧 ,回复到原来的状态,归正后我也给你登到网上,弘扬弘扬你的神迹。

说过后,牙就不疼了。我该做啥还做啥,把这事就给忘了。三四天后的一个下午,我正吃烙的发面油馍。忽然间我的嘴里起了一个血泡,有指头肚那么大。我就向内找原因,突然想起和牙沟通时说的话。哦,我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没做到言而有信。现在我把这件事写出来,让更多的人都来见证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