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时时在我身边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5日】

我今年快80岁了,在修炼的路上,我能走到今天,首先要感恩的就是慈悲的恩师!坚持学法、背法让我在法中升华,走过一个个魔难,越来越体会到大法的珍贵和洪大!师父说:“修炼的事情,可不是一个儿戏,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转法轮》)

最近我再次重温学习《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父的法深深的印在我心里。师父说:“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你说你到时候一喊师父,说我没修好啊师父,这事就完了吗?谁能放过你呢?那些旧势力放过你吗?多重大的事情啊?!”现在我越来越明白了修炼人责任重大和学好法的重要。

最近在学法背法中,亲身体会到师父时时在我身边。举个例子:我在学校读书时就有近视眼,经常要戴眼镜。十多年前好象自己的眼睛度数加深了,就到Costco 配眼镜,当时验光的医生对我说“你有白内障”,我也没往心里去。过了几年后,眼睛看东西开始模糊,后来视力就逐渐下降。有时看人的时候,是半边脸、半边头,学法时也不清楚了,自己读书时还出现加字、减字、串行。当时我心里有点慌,每天要学法,看不见怎么行呢?当时学法小组同修帮助我 ,要我发正念,认真学法 ! 我望着师父的法像,整理好自己的心态,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是大法弟子,我是修炼人,学法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最正的事。铲除一切邪魔烂鬼的干扰和破坏。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真神奇!我再打开《转法轮》时,书上的字,字字清楚,当时激动的心情难以形容。我就是一个劲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当时热泪盈眶。现在 ,发正念学好法已经深深印在我心中了!

还有一件事,想起来心里面暖烘烘的,我真幸福,师父就在我身边!有很多人告诉我:老年人要小心,不要摔跤。这个常识我也知道,就牢记在心里了。 可有一天凳子脚绊了我一下,我就坐在地上爬不起来了。当时我头脑清醒,就是起不来。 十多分钟后,我自己慢慢爬起来了。 第二天发现大腿上青了一大片,腿痛了好几天。我很庆幸自己有师父保护,没有筋断骨折,但以后我走路还是特别小心。

就在上个月,有一天早上在电话组平台上打电话,平时我打电话时坐在电脑前时,我是用两个凳子并排盘腿打坐打电话,这天因为凳子远了一点 就只用了一个凳子,坐上去觉得挺稳,就开始盘腿打电话。一包电话打完了,想换另一包,忽然觉得身体往上升,又慢慢向左侧倾斜,还来不及反应时,扑通一声就从凳子上摔下来了。 当时腿还是双盘着,身体象躺在很厚的棉絮窝里,我想摔跤哪有这么舒服的 ,身体一点也不痛,突然想到是师父在保护我呢!按奈不住内心的激动,赶快坐起来继续打电话,每次回忆起这次摔倒的情景,是那么神奇、那么幸福 。师父真的是时时在看护着我们呢!

记得在我没修炼前,有人借给我一本佛教中的书,书名是《我是谁》什么的,当时觉得好奇,很快就看完了,但我看完后还是不知道“我是谁” ?现在学大法了我修炼了,我真正的知道了“我是谁”,我是大法弟子,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告诉大家,没有人想让你们修成,也没有人考虑你们修的怎么样。旧势力只想完成它们想完成的,仅此而已。具体破坏的,参与起负作用的,那就是想把你们弄下去,就是想要破坏了这件事情,因为它不知道这件事情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邪恶就是邪恶嘛。只有师父在叫你们修炼中走向圆满,只有师父才是真正做这件事情的。”我们能学法轮大法,在法中修,是何等幸运啊!我今天能成为大法弟子,能在师尊的呵护下走修炼的路,我就更加珍惜这万古机缘,我只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坚持实修、走好自己修炼的路,跟师父回家!

此文是个人现阶段一点心得,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