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修炼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09日】

我是一个修炼将近二十年的老大法弟子了,今天我将修炼过程中的一些神奇故事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一、神奇的法轮

那是十七年前的一天早晨,我从床上下来,就感觉天旋地转的,从西转到东。停住后我心想:我也没有头晕病啊?这转转什么呢?听人家说:就法轮功的法轮转转呀。

吃完早饭,丈夫的一个战友来了,我问他:你知不知道法轮功?他说:我二嫂就是学法轮功的。那天到十点多钟时,来了两个学大法的人,送给了我一本宝书《转法轮》。我如获至宝,当天晚上我就一口气看到天亮,将宝书看了一遍。没过几天,师父就给我下上了法轮,我得到了珍贵的法轮至今已有十七年了,非常感谢慈悲的师父。

二、正念消除病业

有一年,我过一种叫蛇盘疮的病业关,特别疼,疼起来真是火烧火燎的。此病连医院也没有特效药医治,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恢复。

我想我是个大法弟子,我不能把它当病。学习师父的讲法:“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1)我心里豁然开朗,我听说这疮最害怕水了,我就马上到卫生间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骑着一匹大红马,闯过了一个大沟,我从大沟爬上来了。我知道这一关我闯过来了。

几天后,身上的水泡就不见了,一切恢复正常。谢谢师父慈悲呵护!

三、闯过亲情关

有一年,我孩子得了一种能致人命的病。送到医院在急诊室抢救,住院期间,我让他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很相信,就不停的默念。

有一天,我在他床边听师父讲法,一个医生一手将我推倒在地上,我从地上爬起来,也没生医生的气。当时医生可能看到孩子得病很重,都有生命危险了,看我还听什么歌曲呢!很不理解。

晚上吃完饭,我就学法。学了一会,有一个声音在我右耳边说:动不动心?我说:不动!我又开始学法,又问了一句:动不动心?我又说:不动!就这样,我放下了对孩子的情,师父就管孩子了。

第二天,孩子奇迹般的好了,出院了。当时,连医生都感到不可思议,师父太伟大了,大法太神奇了。感谢师父!

四、讲真相救世人

我到大集上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有一次,一位妇女买鸡背。我说:给我买十元钱的吧。她站起来,我看到她是个脚有残疾的女人。我对她说:你的脚不方便吧?她说:小时候打针落下的。我说那就给我买二十元的吧!她很开心地笑了。我就给她讲了很多大法真相。我说:给你三退吧?她说:以前有很多人要给我三退,我都没退。今天遇到你,你真好,那你就给我三退了吧!我说:咱俩可真有缘啊!她写了个真名递给了我。我俩相互开心的都笑了。

第一次投稿,水平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谢谢!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