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事

吉林大法弟子 缘缘


【正见网2022年01月15日】

我是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一日得法的,上儿子家去,他三娘也来串门,给我介绍了法轮大法好,人类到了末法时期,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世人。我就开始学炼法轮功了。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

学法不长时间,我做了一个梦,上山捡庄稼,看见地里有黄豆,别人都去拿。我是大法弟子,我得做个好人,比常人要更好的人,所以我就没有去拿,在梦里还能按照大法要求去做。开始学法的时候什么也不懂,带学不学的。二零一七年我大儿子去世了,我这么不争气的弟子,师父还在管我,不让我哭,让我睡觉,是师父在管我。我找同修去学法,因为自己在家学,心静不下来,一学法就想儿子。因为搬新家,找不到同修,后来A同修帮我找到了学法小组。师父给我们的修炼环境就是集体在一起学法,因我四十多岁眼睛就花了,看书得戴老花镜。这次在学法小组不长时间,看书就不用戴老花镜了。大法真是神奇。

有一次上沈阳,我想自己去,让孙子查一线路,家人都不让,我说没事,到沈阳就有人领着。到沈阳一看地址在四马路,有个姐妹说跟我走吧,我姑娘家在四马路。这不就是有人领了吗?这是师父在帮我呀!

我家有个东西放在别人家了,我就去取,可是家里没有人,就知道她去姐姐家了,这怎么办?没有她的电话,我知道她在实验高中有个亲戚,姓啥也不知道,我就在心里求师父。见到学校的门卫,说了情况,门卫说:你都不知道人家姓啥,怎么找?这时候从远处过来三个女的,我就说:你们中有没有和某某某有亲属关系的?其中有个女的说我就是呀。真是太神奇了,就这样五分钟不到就联系上了。还有一次,上同修家,那天停电,门铃不响,我很着急,就在心里求师父,我拿出我的钥匙一开,门就自己开了。真是太感谢师父了!

外甥女来我家说她舅妈的事,因为这些事我都知道,也就跟着说,不修口,常人一样的说三道四的。外甥女走的时候我去送她,在变压器底下走的时候,头一下子撞到变压器的三角上了,知道我这是遭报了,摸哪也没坏,也不疼,也没有包。这下可得记住了,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得按照师父大法做呀!最后,我们一起学一下师父的《洪吟二》,让我们共同精進,严格用师父的法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     

       师徒恩

    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