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 大法神奇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4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84岁。凭着对大法的坚定信念,在师父的一路呵护下,走过了很多次坎坷,关难来时,保持正念。在信师信法中,大法的威德、神奇就处处展现出来。

有一次下午6点多,正赶上下班堵车,路上车多。我走在马路中间时,一辆轿车挂住了我,把我一下摔出去,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后面有个女的大声喊,别让开车的跑了,当时肇事车开出十多米停了下来。那么多人看到我这么大岁数,真的以为我被摔死了。司机也吓坏了,我让大家把我拉起来,然后说没事没事,就叫司机走了。我衣服、身上都没有事,只是胳膊处擦破一点皮,我知道都是师父替我承受了。

还有一次出去贴真相,不小心没站稳,摔倒在路边长满枣刺的枣堆上。身上扎满了枣刺,可就是没有扎到手和脸上露肉的地方,太神奇了。

一天,家里下水道堵了,我用铁丝去抠,不小心,铁丝掉进水管道里去了,根本没办法取出来。过了一会,铁丝自己就上来了。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铁丝怎么就自己上来了呢?太神奇了。

这几年,凭着信师信法,闯过了几次病业关,不一一讲了。就说最后一次,晚上睡觉还好好的,第二天,一早晨就不行了。脖子肿的老粗,说不出话来,鼻子一个劲的流水,一下子瘦的皮包骨头,假牙也松动了,一个星期说不出话来,可我心里一点不害怕,就相信师父说的没事,照样和同修学法,回家再加大学法力度,其他的什么也不想,很快闯过了这一关。我知道是师父又为我不知承受了多少罪业。我深深的体会到我有师父真是太幸福了。

感恩师父,叩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