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是真正救世的法:大法师父清除孩子身上的中共病毒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05日】

近日,孩子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染疫后,通过学法轮大法的经文、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炼功和发正念,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迅速恢复了正常。

一、 魔难骤起

孩子在加拿大留学读书。国外大学有时学习很累。大陆时间腊月二十五日白天,也就是北美当地时间接近半夜,孩子突然给我们打来了视频电话。北美当晚,孩子在学校赶作业,已经学习到近半夜了。孩子戴着口罩,他告诉我们:他突然高烧骤起,全身疼痛难忍,晚上刚刚到校时,甚至站立不住,在桌子上躺了一段时间,怀疑是重度感冒。

我们嘱咐他不要害怕担心,抓紧回公寓休息。如果心里没有把握,可以和不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一样吃药。并且我们一再嘱咐孩子:你是一个大法修炼者,有师父在管(师父的法身在管),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嘱咐孩子无论多么难受,都要坚持学法炼功,并且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发正念(我们理解的涵义之一,就是大法弟子用神通清除另外空间迫害大法、迫害大法修炼者的不好生命与因素)。

孩子说明天学校老师急着要上交作业,需要晚一些回去。

北美时间凌晨三点,孩子完成了作业,回到了公寓。一到家,连衣服都没有脱,在客厅中就睡着了。

大陆时间腊月二十六,孩子告诉我们他经常接触的两个人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孩子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但是孩子说自己感觉轻多了,身上的痛苦减轻了许多。孩子不放心,吃了西药和中药。当天孩子做了一个检测,呈现阴性。

二、检测阳性

大陆时间腊月二十六日晚,也就是北美时间白天,孩子只剩下腿部疼痛了。其他同学是站着上的课,而孩子是坐着上的课。孩子不放心,放学后回家再一次做检测,结果呈现阳性。我们告诉孩子,千万不要有任何负面想法。即使检测呈阳性也是假象。因为在身体最痛苦的时候都是阴性,怎么可能在身体痛苦减轻后呈阳性呢?并且告诉孩子,现在你能站起来了,抓紧炼五套功法,师父让你站起来,就是让你炼功呢!

在检测呈阳性的北美时间当晚,孩子一直听法轮大法师父的录音讲法,同时发正念和炼功,当孩子炼完功后,已经是近凌晨3点了。孩子说,炼完功之后非常舒服,美美的酣睡了一觉。

需要说明的是,孩子在此期间,一直正常的自己做饭吃饭,包括洗衣服。并且反复告诉我们他什么事都没有。

三、去子女执著之情

孩子的母亲因为孩子正在经受痛苦,曾一度伤心落泪。我与她交流,大法弟子有师父管,我们不可执著子女之情。有此执著在,反而影响我们为孩子发正念,影响孩子恢复。

当得知孩子检测呈阳性后,孩子母亲瞬间放下了对孩子的牵挂,淡然对待。并且和我一起高密度给孩子发正念。

我也曾经担心,孩子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无亲人照顾,放心不下。后来想到孩子有师父在管,没有过不去的 “火焰山”,瞬间放下了对孩子的牵挂。

四、整体配合

一开始,我们不打算把孩子的情况告诉身边的同修。后来想到,大法修炼者不应该出现这种不正确状态。出现这种不正确状态,会给明白真相的世人带来误解――因为有很多亲友了解我们修炼法轮大法。这是对师父正法的干扰、对众生明真相的干扰、也是对世人得救度的迫害。悟明此理后,我们通知了三位很能为其他同修负责的同修帮孩子发正念。

五、大法师父为孩子净化了身体

通知同修已经是腊月二十八了,当天下午五点,我和妻子为孩子发正念。在正念中我们不约而同的看到了师父在为孩子净化身体,清除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妻子看到法轮大法师父在为孩子净化身体,清除不好的物质。而我看到法轮大法师父把孩子抱在怀里,师父面带微笑,无量慈悲,呵护备至。孩子如婴儿般在师父的怀中甜美酣睡。在之后发正念的时候,妻子陆续看到师父给孩子调整身体上的各个器官。护法神除掉了干扰孩子的邪恶生命。

接着孩子陆续告诉我们的消息是,他拉了肚子(没有想到吃药也没有吃药,拉肚子就好了)——我们理解是师父把孩子体内不好的物质推了出去,通过拉肚子的形式排到了体外;然后腰痛、再胸痛、最后轻度鼻塞、极其轻度咳嗽,但这状态很快就过去,没有出现味觉嗅觉失灵,也根本没有出现肺炎痰多的现象。

除夕当天,孩子告诉我们,他好了!

除夕晚上,孩子正常给大陆的亲友们拜年。亲友们丝毫没有发觉孩子有任何病症的感觉,看到的是一个健康阳光的脸。

正月初一,我们嘱咐孩子,双手合十,给师父拜年,恭问师父:“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的再造洪恩!”

谨以此文志师父慈悲,颂师父佛恩浩荡!

谨以此文,献给可贵的世人,尤其是大陆的中国人――不要听信中共污蔑法轮大法的邪恶谎言。明真相,進行三退,得救度,诚心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在瘟疫横行,乱象丛生的乱世中,走向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