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中国河北 明清


【正见网2022年03月25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的,至今已二十六个年头了,在这二十多年里,我身边发生了许许多多神奇的事,下面列举三个实例来展示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一、女儿眼珠被油溅上,安然无恙

大概是二零一八年的夏天,我的二女儿在一家门市上班,中午做饭时,不慎将滚烫的油溅到眼珠上,当时疼如刀割,回到家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不敢睁开。这时突然听到大法的音乐在耳边响起,那么清晰,那么响亮,好象就在自己屋里一样,她下意识的睁开眼睛,顺着声音来到窗前,什么声音也没有。她又回到床上躺下,音乐又响起来,她立刻想起了救命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在心里一遍接一遍的念起来,不知不觉中睡着了,醒来后眼一点也不疼了。这是当天下午女儿到我家来跟我叙述了中午发生的一切。女儿又接着说:“妈,那时我怕你担心,没敢回家来,现在你看,一点儿也不疼了,好了。”我看了看女儿那有点发红的眼睛,看到她兴奋的样子,从心里为她明真相而感到高兴。

二 、小外孙女高烧,神奇康复

我外孙女(大女儿的女儿)今年九岁,从小在我家长大,她很相信大法,《论语》、《洪吟》都已经会背,《洪吟二》快背完。有时发烧她会在师父法像前磕头,求师父救救她,并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很快就好。有一次发高烧持续两、三天了也不见好转,大女儿心里有点担心,这天是星期天,上午孩子的父亲开车拉着她去看医生,回来就给吃药,药吃下去就好,等药劲一过又开始烧,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我有事才回来)。大女儿说:她爸爸走了,我也没治了,就是烧。我对外孙女说:咱们学法好吗?外孙女说:好,姥姥你抱我。于是我脱下鞋子上床,把外孙女搂在怀里,我们就开始念法,一人一段,全神贯注的念,什么也没想,三段法念完了,我下意识的摸了摸外孙女,烧退了,身上一点也不烫了,好了。我们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三、气炉子燃烧一宿,锅完好无损

二零二二年十月的一天晚上,我的大女婿把锅放到气炉子上,想腾腾馒头,等我女儿回家吃饭。过了一会儿,见我女儿还没回家,就打电话说,咱们要不上外边吃点东西吧。于是锁上房门就走了。等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做饭,才发现气炉子还烧着,而锅就象刚干锅一样,里面一薄层黑的,一刷就洗掉了,馒头也只是结了一层黄色的锅巴。把两个人吓坏了,现在回想起来都后怕。大女儿很支持我修大法,也很相信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神奇功效,她还经常帮我做救人的事。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啊!

在正法最后的路上,我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