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显现

贵州大法弟子 顺祥


【正见网2022年03月12日】

师父您好!
同修们好!

我是1994年走進法轮大法修炼的老年弟子,今年86岁。在28年的修炼过程中,大法在我身上显现出很多神奇的事情。下面我写出几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若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师父法身降临我面前

1993年师父在成都办“讲法传功”学习班,我知道后,积极支持妻子去成都参加学习,并让她多带点钱。妻子乘火车去成都后,当天晚上,慈悲伟大的师父就管我了,给我打开了天目,我看到师父的法身,穿着金色的黄袈裟,慈眉善目来到我面前,祥和而亲切的对我说:我给你妻子下了一个法轮和安全罩,你放心吧!(这不是师父的原话,我回忆大概意思是这样)而后师父的法身就隐去了。

当时我还不相信,我认为是梦。因为中共邪党建政以来,我们所接受的都是“无神论”、“斗争”邪说、肆意诽谤神佛,说“信佛”是迷信。尤其“文革”期间更甚,砸寺庙、毁佛像等,受毒害很深。心想,真的有神佛吗?我半信半疑,导致我当时没能及时走進法轮大法修炼。

比划几下 腰疼病好了

1993年我在工地安装管道时,由于土石塌方,将我从腰部以下被埋住动弹不了,几个同事及时将我从土石中拔出来,从此落下腰疼病,晚上睡觉疼的不能翻身。多方医治也没能治好,痛苦不堪。虽然是工伤,痛苦谁能替你受呢?!

1994年有一天,我妻子和同修在一起炼功,我很好奇,就在他们后面跟着他们比划,感觉全身很舒服。结果,1993年因工伤造成的腰疼病不疼了。医院都治不好的病,我比划几下法轮功动作,师父就管我了,给我清理了身体,腰疼病痊愈了。这法轮功太神奇了!这一下彻底的打破了中共“无神论”、“进化论”对我的禁锢。从而认清中共邪党鼓吹的“无神论”、“进化论”、“斗争”邪说,都是骗人的谎言,是害人的魔鬼。从此我坚定的走進法轮大法修炼。

吸血虫病彻底痊愈了

我是从武汉调到贵州支援三线建设的。1954年在武汉我得了吸血虫病,多方医治都没治好。没学法轮大法之前,曾多次因肝腹水住院救治。有七、八人与我一起得过吸血虫病的同事都先后去世。目前只有我一个人还健康的活着。

1994年我得大法后,师父多次给我清理身体,当时我感到很神奇。我上班干活时,不拉肚子。只要我休息或到家,就不断的上厕所拉肚子(有脓有血),也不痛,没有难受的感觉。我知道是师父帮我清理身体。前后有半年的时间。从此吸血虫病彻底痊愈了,达到无病一身轻。20多年来,我再也不用去医院看医生、吃药、打针了。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感谢师父救度弟子的大恩大德!

三个警察在我面前焉了

1999年7.20,江泽民这个人间魔鬼,制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特大冤案——迫害按“真、善、忍”宇宙特性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当时我的天目在另外空间看到江泽民是个癞蛤蟆精转世,来祸乱人间,故意颠倒黑白,导致坏人得意,好人被迫害,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大滑坡,邪党的公、检、法、司无法无天,昧着良心制造人间悲剧,尤其迫害法轮功更甚,根本不讲法律。

2019年6月的一天,某法院对同修非法开庭,我们到法庭周围去发正念声援,很多同修包括我夫妻两个都被公安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后,我就洪法,给警察们讲真相。还告诉他们江泽民是个癞蛤蟆精转世。警察反问我,你怎么知道的?我说我天目看到的。在场的警察你看看我,我看看他,都不说话了。也不让我签字了。又带我,到我家非法抄家。我不配合他们。我把住卧室的门不让他们進去,因卧室有大法的书、师父的法像,还有救人的真相资料等。我双手支撑两边的门框,并求师父加持。两个年轻警察想拉开我的双手進去,可是他们拉不开。这时,派出所副所长就用头使劲顶我的前胸和小腹,也顶不动。不一会,就看副所长的脸色由青变黑。副所长实在受不了,就扭头往楼下跑,两个年轻警察也跟着往楼下跑。从此他们再也没来过我家。

他们三个年轻人没有拉开、顶开我一个老人,就灰溜溜走了。他们体验到了大法的威力!

我还有很多做的不够的地方。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