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大的乳腺结节不见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07日】

去年五月底,我发现乳腺有刺痛感,摸了一下,有指甲盖大,当时想怎么会这样呢?我想肯定没有好好学法、炼功、发正念的原因掉下来了。因为十几年来我一直在外面做小生意,几乎没有炼功学法,就每天晚上听师父讲法。从2000年不出去做生意了,还没有认真学法炼功,而且炼动功也不听音乐,偷懒。

到去年八月底,肿块有点长大了,我心里有点不稳了,想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心里想着不会有事的,想听医生说一声没事回去吧。去做彩超检查,医生说是乳腺结节多少厘米,医生说马上需要做手术把住院单开好了,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就说回去跟家里人说一下。一出医院把我吓哭了。 回家后丈夫问我医生咋说的,我说要做手术马上住院,他说咱们不做。

他这一句话把我给点醒了,我想一切都交给师父吧!(因为当时我丈夫也有风湿病,他根本就动不了,我要有什么事他连饭都吃不上,下次写在我丈夫身上发生的变化)后来想,只有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从现在开始要认真学法、炼功、发正念,我每天就这样炼功学法、发正念,我什么都不想,乳腺不怎么痛了,到了二月十一晚上又开始痛了,连着痛了两个晚上,突然手抬起来也有痛感,走路也痛,但是炼功不痛,我一摸肿块跟鸡蛋一样大。但是我一点不害怕。我给丈夫说了一下,他说那咋办,我说没事的,物极必反。我嘴上说没事吧,心里还是不稳啊,我想求师父吧。只有师父能救我,我就跪到师父法像前求师父救我,忏悔以前修得不好,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完全混同于常人,有时候还不如常人。我知道我错了,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嚎嚎大哭啊!就这样一哭,一整天心里特别轻松舒服。

我每天发正念跟肿块交流,我说不管你是以什么目的来的,既然来了就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个善良的生命,等我修炼圆满后可以到我的世界里去当众生,大法无所不能,我师父无所不能!肿块处一天比一天轻松舒服,也一天比一天小。到今天我写文章的时候基本摸不着了。大法太神奇了,真的妙不可言。

我每天走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空就不停的念,有一天早晨炼完功躺在床上,耳朵边有声音问我:你靠什么稳定的走过来的。我马上说:法轮功,我师父。还有一天念着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睡着了,耳朵边有声音说:你咋不念了,我说:马上念。我又开始念,真的是每个生命都在等待我们去救度啊!一定要修好自己一点都不能马虎。我今年六十岁,说起来修了二十几年了,真惭愧没有修好。

水平有限,第一次写文章,就是想把最近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写出来。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心中的感激千语万言说不尽!我只有修好自己走好最后的路。 真的要感谢同修们的文章,在文章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差距,让我们共同提高,共同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