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奇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7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末得法的,当时同修洪法找我去炼功点,我看了《转法轮》后面的小节感觉神奇,就开始修炼了。只学会了五套功法,仅仅三个月,书还没看完,还不知道法轮大法的真正涵义是什么,邪恶就开始镇压迫害,我就不炼了。零三年我在路边碰上同修,她问我说你要是不炼你就做个好人吧。我想做好人也是做,炼功也是让做好人那就还是炼功吧,就这样我又走回修炼中来。

我就说说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奇,我仅举两例,零三年的秋天,丈夫的二嫂找我去帮她家割葵花头,地比较远,中午吃饭得坐车回来,侄儿开农田四轮车,车斗装满了葵花头,我坐车头右侧的翅膀叶上,从地中间往南走,车开的是中速,右边是没割的向日葵,突然前面一个长歪的葵花把我刮上了,我还没来得及想什么就被刮下了车,侄儿看到急速的刹车,车站下了,我的头顶着车斗的车轮边,身体躺在地垄沟里,再往前一点我就没命了,按照常理,刹车再快,车轮也得压上我,因为车头离车斗的距离太近,当时我就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

还有一次,我骑着带斗的电动三轮车,从场部回家,车斗上坐着我姐和她的孙子,进村时经过一条河,河上的桥很洼有泥水,河的一边有被沟,沟是梯形,沟深三米沟宽三米沟底是一米,沟坡是石头块用铁丝网罩着。我骑到离桥三十米时,过来两个骑自行车的人,我们相对而行,我要不改道就撞上了,如果改道就是泥水坑道,一着急就拐歪了,车就奔被沟去了,这时我就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然后心里想没事,瞬间,连人带车掉到被沟里去了,把我们三个人都甩下车,我急忙站起来看姐姐和孩子摔坏了没有,我们都没事车也没坏。我赶紧给丈夫打电话找几个人来,把电瓶车用绳子拖上来,那几个人说真是神奇,沟那么深还有带尖的铁丝,竟然一点事没有。我说我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是师父救了我,他们说有信仰的就是好,我说要不是师父我就没命了,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我再谈谈我面对面讲真相的体会,师父说:“他一同意退党,好,再讲真相他就不排斥了。为什么呢?因为不归那个邪灵管了,它要再操控神就消灭它。(师父笑)所以退党以后为什么好讲真相?就这么回事(众弟子热烈鼓掌)。”【1】我就是按这个方式讲真相三退的,大多数都退。一次,坐出租车出去买东西,我问司机干这个行业怎么样?他说不太好,只能维持生活没办法,我又问他,那你上几年学,他说只小学,我又问他入过少先队吗?他说入过少先队,我说那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那我告诉你把少先队退了,他说行我退了,我说给你用某某名退了,他说行,我说我告诉你为什么退了保平安,我讲了共产邪党的杀人历史,讲大法是被迫害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共产党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贩卖,讲了贵州省藏字石,讲完我问他退吗?他说退、退,我今天真幸运,谢谢你。我说不用,是我师父让我们这样做的,你要谢就谢谢我师父吧,他说,谢谢师父。这时我也到站了。这些年我就是这样讲真相的,但也有少数不退的,一般不退我找一下原因都是我带观念和各种人心讲的。

正法已接近尾声,我要去各种执着,各种人心多救人做好三件事,随师正法,救度众生,走向新的未来。说的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合十。

注:【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