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路上几件大法神奇事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1日】

我是2008年真正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因为孩子多,家庭负担重,带着孩子外出做小生意。由于忙于生意,劳累过度,积劳成疾:胃病、便秘、慢性鼻窦炎、血压低、头晕,经医生治疗,打针吃药没有好转。

得法修炼后,用宇宙大法标准真善忍指导自己修炼。在家庭或在外面和别人遇到矛盾时,都想起师父的教诲。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转法轮》)我的心性得到提高,道德升华,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十几年没有打过针,吃过一粒药。身体完全正常了。

这里说几件我修炼后发生的神奇事例,证实大法的真实不虚与超常。

有一次我在消业,咳得很厉害,白天黑夜不停的咳,儿媳妇说:妈,去医院看一下吧,这么辛苦!我说没事,有师父管。结果很快就好了,媳妇说不可思议。

我从前看书都要戴眼镜的,有一次学法忘记戴眼镜,这本《转法轮》又是小本装的,更加看不清字了。我想:求师父加持,每个字都能让我看得清清楚楚的。果然,全都看清了!当时非常高兴,大法太神奇了。

我家人看到我修炼后身体的变化,对大法认同和支持,也得到福报。

有一天,儿媳妇跟我说她有一次不小心从楼梯摔下来,当时她怀有几个月的身孕,很紧张。她想起我对她说过,遇到危险时念九字真言保平安,她马上诚念九字真言,结果平安无事。平时她给师父敬香。有同修来我家学法,她对同修热情招呼。我深深感到师父的伟大慈悲。

有一次女婿的小车在行驶时,突然一个车轮飞出十几米远,很幸运没有造成事故,人和车都平安无事。他回家跟我女儿说今天要敬香还神。女儿说昨天我妈送你一个大法护身符,叫你放在车头上,你要谢就谢李洪志师父吧。同时女婿想起他朋友说过,他朋友去外地旅游,不注意连人带车翻下山坑,奇怪的是人和车都平安没事,原来车上放着一个大法护身符。我的家人知道是师父救了他们,无限感激师父。

在修炼多年中,我经历的神奇事迹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师父慈悲,赐予我和家人太多太多。就说这几件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希望众生珍惜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