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2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那时,40岁的我全身是病,胃溃疡、结肠炎、风湿病、美尼尔综合症、妇科病等10多种病搞的我苦不堪言。得法3个月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看到我的变化,整个家族无不感叹大法神奇与超常,都支持我学大法,有的走大入法修炼,家里的神奇事也不断展现。

我的故事

回顾我学法以来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超常故事太多了,现选取刻骨铭心的两件事。

一、被车撞倒 安然无恙

那是2018年8月的一天,我在小区东门外穿过人行车道往里走,我特意前后看了看没有人、车通行。我正走着,突然一辆半截车急速倒车,没有一点声音,从身后一下把我撞倒,趴在地上。

当时我看见旁边一个老太太见状,“啊”的一声吓坏了,我就知道场面有多惊险。我直觉的像一个面包沙发一样软绵绵的东西在我后背上拍打(是师父为我承受了痛苦),没觉的疼痛。我马上想到《转法轮》里师父举的太原老同修的例子。“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想,我有师父保护,我没事。我立刻就站起来了,真的没事,只是头上撞了个包,无大碍。老太太见我站起来了才放心的走开。

这时车里下来两个人。看他们的着装,原来是城管的执法巡逻车,其中一人往回跑,远处还有一个人,好像是个头儿。他俩可能是怕担责任一直没过来。

司机吓坏了,连忙说,“大娘,咱们上医院看看吧。”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修真、善、忍的,我有我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过,你应该给个喇叭声啊,你这是撞着我了,要是别人不会这样对待的,下次注意点儿”。他说:“真是遇到好人了,咱们还是去趟医院看看心里好有个底。”我说:“放心吧,不会有问题的。我们大法弟子都会这样做的,我们师父教导我们做事考虑别人,有了矛盾找自己。根本不是电视上演的那样,那是江泽民一伙栽赃陷害法轮功,是骗局。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灾难会有福报的”。我又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给他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象这类事情,都是来取命的”。我知道,是我学了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为我承受了夺命大难。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命之恩,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报答师父救度之恩之万一。

二、命悬一线 感谢师父再救之恩

另一件事,发生在2020年9月。记得18号那天下午,觉的浑身难受,两腿沉重无力。到了晚上,开始高烧,两天两宿高烧不退。第三天感觉不那么烧了。一量38度,我还觉的挺好,这回降下来了,但还是浑身难受。我加强学法炼功发正念,没有明显好转,四肢无力,打不起精神。

这种状况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没有减轻,并伴随着昏迷,学着学着法就睡过去了,主意识不清醒。家人把我强行送進医院。经检查,按常人说法是肝肿脓,破裂了,立即住進重症监护室抢救,上了呼吸机。

住院半个月后,症状突然恶化,直至生命垂危,医院束手无策,通知家人准备后事。

就在家人悲痛、绝望的当天晚上,我的弟妹(大法弟子)和知道大法真相的丈夫以及了解情况的同修虔诚的求师父救我,为我发正念。

第二天早上,奇迹出现了。医院传来消息:我脱离危险了。慈悲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

每当我想起这些,我都控制不住流泪。查找自己,也是我修的太差劲,让师父操心了。长期以来,学法不入心,实修不到位,名、利、情、争斗、妒忌、怨恨各种人心以及恶党文化迟迟修不掉,符合了邪灵,邪灵就钻了空子,妄图迫害死我,置我于死地而后快。师父慈悲,不离不弃。大法超常,重塑了我的身体。

古人云:人身难得,东土难生,正法难遇。我深知自己太幸运了,我一定珍惜这千古难遇的万古机缘,听师父话,在最后有限时间里,精進实修,多救人,圆满随师还,不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丈夫的故事

一、看了一遍《转法轮》 医院治不好的肝病完全康复

2002年,丈夫因肝病住院。经检查肝大面积坏死,情形十分危急。一个月治疗后,虽然病情减轻,各项指标仍居高不下,转氨酶300(正常人 50),转肽酶近200(正常人 40)。中药、西药、民间各种偏方都无济于事。因无神论、党文化的干扰影响,他对我身心的巨大变化视而不见。我说:《转法轮》这本书很神奇,不妨你看看。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他学起了《转法轮》。

出乎他意外的是,看上《转法轮》,他一天一个样。11天看完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到医院检查,一切正常。从此,他的世界观都发生转变了。

 二、车里汽油用完了 念真言 30里路的车程顺利把车开到家

大概是2000年夏天的一天,我俩去省城办事,忙活了一天,忘了给车加油了。回来时,走到路上,离家还有30里路的车程,车上警示灯显示油快要没了。怎么办?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哪有加油站呢。

我说:“只能求师父,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俩谁也不说话,心里默默的念。到了本地加油站机器前,车自然停住了,神奇的是再往前一步也开不动了。丈夫说:“这一路我根本就没怎么开车,感觉后面像有人推一样”。

三、师父把他的风衣送回家的衣柜里

事情是这样的。2019年夏我家小区后院成立了一家干洗店。

该店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我花了1000元买了一张卡。记得秋天的一天,我拿了一双鞋、一件绒衫、还有丈夫的一件风衣。这件风衣是温馨鸟牌子的,价值近5000元,九成新,从来没洗过。我这个人不记事儿,几个月过去了,也没想起来把洗的衣物取回来。

一天,我从干洗店门前路过,想起了这件事,才進去取东西。回家就把风衣挂在墙的衣钩上。丈夫回来后,我告诉他风衣取回来了。第二天出门,他准备穿风衣,把罩拿下来,(现在的洗衣店洗完衣服后,把衣服用塑料薄膜袋子罩上,上边连商家的地址、名称、电话号码都有,给人感觉很正规的)。他一看这件衣服惊呆了,说我拿错了,不是他的风衣。我过去一看,确实不是他的。这件风衣就是一件普通风衣,布料、质地很一般,也就是二、三百块钱的价值。

当时我是这样想的:人家规定一周取货,这都两个月了,如果去找的话,得给人家添多大麻烦呢?说不定早被别人取走了,谁还能主动送回来?虽然咱们在理,也不能这样做。丈夫也说,“算了吧,别找了。”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12月,丈夫跟亲戚去海南度假。年末,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中共各大媒体整天连篇累牍播放假新闻,撒泼式的骂美国,骂西方,骂全世界,毒害中国人民。全国人民生活在中共假新闻的汪洋大海中。

丈夫终究因放不下人的名、利、情以及现实社会实际利益、官场上的人际关系等,于2013年就放弃了大法修炼,加之恶党文化长期强制灌输、毒害,张口就是邪党那一套。

由于我放心不下,怕他在外不安全,打电话告诉他牢记真言,电话里又不能直白的明说。还没等我说,他就开始骂美国,说美国是武汉肺炎的罪魁祸首,等等。

后来,我也就不打电话了,心想,爱咋咋的吧,恨铁不成钢也没办法,等他回来再说吧。

半年后,他回来了。每当谈起这个话题,他就变得冲动,开始骂美国。看到他这样,我也被带动,不想再理他。

 一天,我把他包里的衣服整理一下,把不穿的衣服挂到衣柜里。当我打开柜门,我惊呆了,他那件温馨鸟风衣立立正正的在那挂着呢,套着袋。我以为是看错了,我把风衣拿下来,揭下袋,一点不错,正是这件风衣。我又是惊喜,又是激动,又是感慨,又是震撼。

我对丈夫说,师父“操尽人间事,劳心天上苦(见《洪吟》“高处不胜寒”),能给你做这件事,你有何德何能得到师父如此眷顾?你该有多幸运啊,难道你不应该珍惜吗?他也很感动,上师父法像前拜谢师父。

这些年,丈夫虽然不修大法,但大法在他心里早已扎下了根,他心里明白大法无所不能,师父无所不能。必要时也能主持正义。

原来他单位有两位大法弟子,当时他是单位一把手。有一次,国保大队队长带人上他单位,说有人举报她们发资料,要翻两位同修的办公桌。当时丈夫义正严辞,说:“我们这是国库,不准外人进入,要翻,我自己翻”,硬是把他们挡了回去,保护了同修。我家曾经是学法点,同修来了,他主动躲出去,给同修倒地方;家里搬家,我想请佛龛,他看出我的心思,主动去市场定制。

我知道,师父通过这件事,让我看到自己修炼中存在的问题,点化我让我慈悲救度他。我没做到,我汗颜,我愧对师父。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从动态网下载了大量好文章,事实翔实,说理透彻。

自从阅读这些文后章,他终于闭上嘴了。

感恩师父为弟子,为弟子家人操尽了心。

 婆婆的故事

一、背《洪吟》  害怕的症状消失了

婆婆和公公自己过。2000年过年期间,大儿子、大孙女和孙女女婿都从外地回来,住在婆婆家。由于婆婆家是个大家族,9个子女,加上孙辈、从孙辈四、五十人,每天人来人往。

这些人中,信仰各异,有信佛的,有供仙的,有信某法门的,信息很杂。一天,我去婆婆家,看她脸色发青,眼神不正常,我问她怎么啦,她说:“整天就是害怕,特别到了晚上睡不着觉,都不敢去卫生间,总觉得后边有人跟着,心慌慌的,没食欲。”

我一听就觉得这个场太乱了,她受干扰了。我说:别害怕,我教你背《洪吟》里的“威德”:“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见《洪吟》“威德”)” 。婆婆不识字,只能一句一句的跟我学,半个小时的功夫就背会了。她说:“这法太好了,我心里不慌了,可舒服了。

第二天我又去看她,她说:“完全好了,不害怕了。大法师父太了不起了。” 

二、心爱的眼镜找到了

婆婆这辈子生了11个孩子,死了两个,还剩9个,一生很辛苦,子女们都很孝顺。2001年,大儿子外出旅游给婆婆买了一个眼镜花了400元,婆婆很珍惜,不用时放到固定地方,以防孩子们摸碰。

后来搬家,就忘了把眼镜放哪去了,找了几天也找不到,着急上火,吃不好饭,睡不好觉。一天,突然想起大法师父无所不能啊,就自言自语的说:“李大师啊,我大儿子从杭州大老远的给我买的眼镜,我怎么也找不着,您帮帮我吧,您要是能帮我把眼镜找到,我可就服了这个大法了,我就学大法。”说完这些话,她就再没想什么,下地做饭去了。

厨房有个缸,搬家时凡是厨房里的零散东西都放在缸里,她想包饺子上缸里取擀面杖,用手一摸,好像触摸到一个什么盒,正要往出拿,没拿到,漏到缸底里去了。她意识到可能就是眼镜盒。她不顾一切,把缸放倒,东西全倒出来,漏到缸底的那个盒确确实实就是那个眼镜盒。婆婆高兴坏了,逢人就讲:“大法师父太神了,这回我可得学这个法了。”

从此以后,婆婆真的学起了大法。由于不认字,有空就听师父讲法录音,看师父讲法录像,身体没病,人们都说她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她自己深知修大法受益,非常坚定。

她大儿子和儿媳是修某法门的,家在外地住,每次回家就让婆婆、公公吃素,信他们那一法门,甚至给二老下跪,让他们吃素。公公本来离不了肉,怕得罪大儿子,硬忍着吃素,几天下去瘦了好几斤,实在受不了,就偷吃肉。婆婆却堂堂正正的对大儿子说:“你别这样要求我,咱俩井水不犯河水,你信你的,我信我的,谁也别管谁。我自从学大法后,浑身舒服,哪也不难受,一片药不吃,这个法,我学定了。”从此,大伯哥再也不让婆婆吃素了。

婆婆还把学法的体会和儿女们讲,经常教育他们做人要善良,不能随便占别人的便宜。

直到2018年,94岁的婆婆安然离世。

孙女的故事

一、念真言 孩子再也不尿裤了

我小孙女小名叫恬恬,今年10岁,上小学五年级了。孩子从小大人没养成给她把尿的习惯,一把尿就哭闹,不让把尿,就养成随时尿裤的习惯。孩子刚过生日,我接过来带。由于经常尿裤,每天得准备很多条裤。夏天还好,冷天麻烦就多。记得有一天,天气又阴又冷,还未到取暖期冷,中午的时候,孩子的12条小棉裤尿湿了11条。只剩下身上穿的这条了。我放心不下,生怕把最后这条裤再尿湿了可怎么办呢,我心神不定,什么也干不下去。 我想我应该教她念九字真言。我说:“宝宝,过来。” 我一个字一个字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跟奶奶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遍一遍的教她说,虽然她还不会说话,也跟着“啊,啊”的念(孩子说话晚)。隔一段时间,我对她念几遍,她也“啊, 啊”的回应。我拿来她的小尿盆,我说:“宝宝,尿尿。”没想到,她很听话的蹲在尿盆上,哗啦啦的尿了一泡尿,这是以前从来没有的事。

我就这样一遍一遍的训练她,从此以后 ,孩子再也不尿裤了。

二、医院治不了的“抽动症” 听法一宿好了

恬恬4岁时得了一种奇怪的病,情绪躁动不安,眼睛老往上翻,说眼睛疼,难受。儿子、儿媳带着孩子去了省城各大儿童医院和眼科医院,医学叫“抽动症”,无特效药,大夫说只能让孩子少看电视,多静养。对于一个4岁孩子来说根本做不到。儿子、儿媳很忧虑。  

我想,只有大法和师父能救孩子。晚上孩子睡觉时,我把mp3打开,让孩子听师父讲法,儿媳说:“她睡觉也听不到啊,再说,孩子这么小,她也听不懂啊。”我说,“她明白的一面是能听明白的,你千万别给关闭了。”

第二天一个大早,我就等着孩子醒来。孩子醒了,我注意观察,她眼睛基本上不翻了。

这个病很顽固,说不定啥时又犯了,我就让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因为从小就知道大法神奇,她经常不用我督促,主动、自觉的念。有时告诉我:“奶奶,我今天念九字真言300遍了”。“我今天念了500遍了”。长时间念,她的病不知不觉就好了。

儿子家的故事

2017年清明节这天,一反常态。每年是清明时节雨纷纷,而这年的这一天是雪飘飘。小长假,儿子、儿媳早就打算清明时节带孩子外出游玩,缓解一下工作和家务的疲劳。即使下雪也没管这一套,开车上路了,直奔长白山。谁知路越走越滑,越走越艰难。到了抚松县境内,已是大雪纷飞,路面跟镜子一样,前行一步很难,往回走更是不容易,车轮不听使唤,一不小心,车轮就滑到路边,根本就刹不住车。他开着开着,一下车轮急速的向右侧滑去,眼看就要翻了,底下是1米半深的大壕沟。正在这时,突然一棵树挡住了车身,车没有翻下去。

需要说明的是,路边上是没有树的。怎么当时就出现了一棵树呢,太神奇了。

一人修炼,全家幸福。儿子一家三口平平安安的回来了。又一次见证了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

我修大法以后,不只是我本人、家人受益多多,其他的如家里养的花,我的手机、电脑、播放器,家里的门窗等物件以及家用电器也有超常的表现,现举两例:

10年前,丈夫出差买回来一盆水仙花,正是开花期,花姿优雅高洁,花香四溢,来我家的人都会上前闻一闻花的香味。在此之前,儿媳还养了几盆花。

每年过年,我们都要回老家过年。那时公公婆婆都还健在。因过年长假将近十来天,所以我临走前要给花多浇些水。我一边浇水,一边跟它们说:你们是幸运的生命,生长在大法弟子家,和大法有缘,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一定有美好的未来。说完,我把它们搬到厨房的台板上,以免被阳光晒着。

当我们从老家回来,一進厨房,可不得了了,只见那盆水仙在短短的八、九天内,风长一般,苗子长到门外,花的叶子全黄了,短短的几天就走完它生命的全过程。几天后,这盆花就死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指出:“树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还具备着很高的思维活动”。 这件事,让我很震撼。我有种感觉,这盆花不是一般的生命,灵性很大,我临走时说的那些话它听明白了。花再美丽,也不如当人,因为人能修炼,说不定元神转生到哪个大法弟子家得法去了。如果是这样,我真为它高兴,但愿如此。

还有一件事。2019年,我搬進新家,是一楼,感觉出入很方便。师父点化让我把学法小组搬到我家来(由于多种原因,我所在的学法小组一年前就解散了)。师父着急啊,因为好几个同修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上楼费劲,乘电梯不习惯,更是反感电梯里的摄像头。我深有感慨:师父为弟子们想的太周到了。

有个问题,就是房门的锁不好使(因是二手房),反锁不上。因为儿子就在本小区住,我们安排在礼拜天学法,我怕儿子、儿媳有事来打扰(因为他们有钥匙),我就想学法时把门反锁上。但是怎么锁也锁不上,我就想花钱换门锁。我和同修说起此事,同修说:“求师父呀”。我心想,这不太麻烦师父了吗?

其实,我想什么师父早知道。那天,我无意中再想试试,看是否能锁上,结果,没费一点劲儿就反锁上了。

师父把门修好了。我很激动,师父,您太慈悲了。有师父,太幸福了。

我家的神奇事很多很多,我只写了其中一部分。弟子的每一点進步,每一次升华,以及弟子家人生命的安全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在修炼路上不断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