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的故事

英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9日】

我在1997年幸运得法,今年已经80岁了。在这二十多年里,有做的好的地方,也有做的差的地方。我今天把我实际经历的几件事写出来,证实相信师父和不相信师父的结果是怎样的。

那妇女笑了

有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在拐弯的时候,被后面的一辆电动自行车给撞了,当时就把我撞到地上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骑电动车的是娘俩,骑车的妇女看把我撞了,吓的一边对我说对不起,一边有要哭的样子,她看我这么大岁数了,怕撞坏了。我从地上爬起来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没事的。我给这娘俩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叫她们走,她们就是不走,吓的哭,我说我真的没事,不信我骑上车子你看看,我骑上车子走了,回头一看,那妇女笑了。

跃出派出所

2013年冬天,我到农村的集市上讲真相救人。集市上有许多门市部,我走到一个门市部里给一个女人送了一本真相小册子,这时过来一个男人,他看到我发的资料,就偷偷的出去了,结果被他构陷。出来三个小青年,把我拖到车上拉到镇派出所。我想我好好利用这个机会给他们讲讲真相,他们就能放了我,结果他们不听,连派出所的头头也不听,因是带着有求之心讲真相,不是慈悲救人效果就不好。

他们问我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我都不回答他们,叫我炼功给他们看看,我就炼给他们看,炼第五套功法时,把腿一盘上,他们都很佩服,因为他们单盘也盘不上。因为我不回答他们的所有问题,他们就把我送到了县610那里去了。到了那里,我还是不回答他们,他们把我双手锁在椅子上,使我不能动。一个警察说:你不说姓名地址,把你送拘留所、劳教所里去。我说:你说了不算!他说:谁说了算?我说:我师父说了算!他说:那你就叫你师父把你接走。我心想一会儿我就走。

从一抓到我,我就想跑,因为给这些人讲真相他们不听,我不能被他们锁住,同修找不到我怎么办呢?于是我就利用上厕所的机会观察周边的环境,准备夜里走出去。到了夜里发完12点的正念后,我请师父加持,就从厕所的后窗跳下去了,一边跑一边心里不停的请求师父加持、师父加持,跑到派出所的墙边,一跃就上去了。墙外是沟,杂草丛生,在里边看墙不是很高,可是墙外面却很高。没有任何退路,心里求着师父加持,一跃而下,没有任何擦伤。墙外是一片树林,借着依稀的星光,发现树林中有条小路,我知道那是师父给我指的路,我顺着小路跑到大路上,一直跑了2个多小时跑回了家。想我当时一个70多岁的老太太,要不是修炼大法,有师父保护,能和电视里的武林高手一样跃出派出所吗?

想想这些世人、警察才是最可怜的人,他们不明真相,受邪党无神论欺骗,被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造谣毒害,无知的给自己造下迫害大法弟子的罪业。真心希望他们赶快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改正错误,给自己的未来选择一条光明的道路。

挂横幅

同修大姐比我大5岁,我们想晚上出去挂横幅。去集市买来红布,剪成长条,我用毛笔写上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字晾干,两头拴上一根线,线上拴上小石头。晚上吃完饭发完正念,我们来到河边的路上,两边树很多、很高。我们没有想我们两个老太太能不能行,我们相信师父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把横幅往上一抛,横幅就自己展开了,挂的稳稳当当的在树上,九字真言金光闪闪。每次挂五、六条,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横幅在树上挂了很长时间,起到了救度众生的作用。

牙齿的故事

关于信师信法的事,我还做错一件,写出来曝光自己。那时得法也有几年了,《转法轮》第七讲259页师父讲:“拿大锤子,拿凿子往下剔,砸的心惊肉跳,”对师父的这段讲法我不相信,我想因为一个牙那么小,怎么需要用到凿子往下剔,拿大锤子打呢?这太夸张了吧。其他的我都信,就是师父讲的再高的法我都信,我没有看见是因为我没有修炼到那么高的层次,我也拔过牙,我没有看见有拿凿子往下剔的、拿大锤子打的。

可是在前年的时候,我的一颗牙根往里长,里面还有一个洞,我想把牙根拔去,就去了医院,当时也没有悟到是自己有漏洞。在医院里看见一个中年妇女在拔牙,她的牙不好拔,医生就拿来一个凿子、一个锤子,用锤子砸,用凿子往下剔,砸的那个妇女嗷嗷的叫,真和师父说的一样。当时我一下就惊呆了,这不是师父安排的吗,叫我亲眼看到了,我就也不拔牙了,立刻跑回家了。几天后我吃饭时,牙根自己掉下来了,也不痛也不出血。感恩师尊的慈悲点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