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神奇的真事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心升


【正见网2022年04月26日】

二零二一年晚秋的一个上午,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我驾驶大型有蓬电动车去同修家送东西。因同修不在家,我便驱车按原道回返。

途径一块花生地,见地里人头攒动。人们忙着拾农民收秋后,残留在地里的花生。无意间,我忽然望见我要见的同修身影。我急忙将车子刹住,打开车窗,坐在车里兴奋地喊同修名字。听见喊声,同修起身抬头,招呼我去近前说话。

就在我下车走向同修时,意外事情发生了。本已停稳的电动车未经任何操作,竟然自动行驶起来,而且速度是正常开车时的两倍多。我见势不妙,顾不上和同修再说话,急忙返身想跳上车子里,把住方向盘或搂住刹车杆。但由于我跑的速度跟不上车速,几经努力也没有达到目的。无奈之下,我用手拽住后车厢,但由于力量悬殊,也没拽住继续往前行驶的车子。渐渐的我力气好像快用完了,反倒被车子拖拽着向前踉跄地跑步。我的大脑一片空白,疲惫的身子在地上被拖拉着。

此处的路段呈半盘山形,路两侧一边是陡峭的石壁,另一边是沟坡。坠沟或撞石壁就是随时发生的事。尤其这里山脚碍眼,影响视线,看不到对面的车辆,而迎面若来车也看不清此时的情况。平时两边车辆开过时,都是紧靠着按右侧小心行驶,方能擦肩而过。而此时此刻,在我车子完全失控情况下,在路中央肆意乱行,一旦对面来车,必将是车毁人伤,甚至人亡。我双眼一闭,似乎绝望了。

这段路很缠人,当地人称此地为“三嘴巴子”,曾鬼使神差发生过很多怪异之事,有人在怪异中还丧过性命呢。我今天在此地面临这个窘境,不但蹊跷,而且凶多吉少。

可奇迹发生了!我的电动车在无人驾驶情况下,在这紧急与危难关头,竟神话似的自行拐入稀有的一小片树丛中,被小树拦截着停了下来。由于树小枝柔,我的车丝毫无损。我虽然在车下,腿部还被车碾压过去,但也只蹭破裤子和鞋,皮肉骨并没有受到伤害。

同学气喘吁吁的赶来,将我轻轻拽起,见我如此安然无恙,口中连连称奇。我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地上踱了踱步,也不觉得怎么痛。在同修目送下,我开车回家了。

第二天,同修放心不下,来我家看我,看我竟然在木墩上为门窗刷油漆呢!

听闻到此事的人都说是闹鬼了,显仙了,我之所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是有更高的神佛护佑。但也有人说我的车子是电器短路了,使得部分联电造成短路,可我事后多方面比拟作了这种可能性的检验操作,也没有这种自动行车控制不住的事情发生。时至今日,我这台车仍正常使用着。

其实,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客观存在的践行着真善忍的理念。而低层烂鬼借机加害于我,是师父略显神威,清理了这邪魔烂鬼,为弟子化解了突兀事件。在修炼法轮功的人群中,承蒙恩师保护的事情,其实是比比皆是的,屡见不鲜。

但愿世上众生多多了解大法,多多投身到大法修炼中来,或从灵魂深处认同大法好,彻底清除虚假的无神论思想和党文化思维,从而得到神佛的加持。尤其在瘟疫猖獗时期明白大法真相,会受到法轮佛光的普照,驱除突如其来的灾难,从而走向健康的光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