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搬运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6日】

我们修炼到今天,其实已经具备了很多功能,只是有的时候让这个眼见为实的观念障碍着,有些不相信,其实在我们心很纯、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的时候,就能体现出来。

一次我回老家办事,背着一个斜背包,这是我出门的必备品。可是下午回到家想把包拿下来却发现没有包,是忘在老家还是在路上丢失了,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算了等丈夫回来再说。但是坐在那里越想越不稳,如果路上丢失,里面有我的信息和救人的东西,想到同修使用搬运功,我也用搬运功把我包里的东西搬回来。我盘腿打坐,意念中求师父加持,搬了十分钟,然后就去做饭了。  

晚上丈夫回来,我一看没把我包捎回来,我说:“我包不见了,不知道是忘在老家、还是路上丢失了,里面还有重要的东西。”他说:“那我回去看看吧”。十点多他回来一进屋就说:“你的包里只有一把梳子,哪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我说:“不对呀,那我的东西呢?我下午用了搬运功,难道我搬回来啦?”我去放包的盒里一看,东西就在里边。

第二次是有一天,丈夫同修下班回来跟我说:他的蓝牙充电线子不见了,让我帮着找找,我把该找的地方都翻个遍也没见。转眼半个月过去了,丈夫同修说:“要么找同修买个吧。”我说:“你没用搬运功吗?”他说:“用了,没搬来,你帮我搬来吧。”我说:“那是你的法器,我搬好使吗?但是我可以试试。”我就把蓝牙放在我的面前,盘腿打坐,求师父加持,意念中跟充电线子沟通:你的使命还没完成,大法弟子需要你,你快回来吧,连着搬了二次,就没再想这事。

两天以后的中午发完十二点的正念,换好衣服想去同修那儿让她帮着买,准备走时,孩子说:“妈,帮我烤个地瓜吧。”我刚想说回来再烤吧,一想不对劲,没为别人着想。我就去拿地瓜,把盖在地瓜上的袋子一掀起来,蓝牙充电线就在地瓜上。上一次还有点不信,这次我相信了。因为找线的时候这些地方都找过,而且毎次做饭拿地瓜也没见。这真是真真假假重在悟。多谢师父的加持和鼓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