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次神奇经历

武汉大法弟子家属 缘缘


【正见网2022年04月27日】

我姐姐是大法弟子,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别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两件神奇事,更让我相信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一、昏迷一周的小女孩醒了

事情发生在2013年4月22日,我开着出租车从A县回B县,行驶到一村庄路口时,突然间出现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撞倒了,当时我完全懵了,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时,突然我脑子里闪出一个念头,于是我马上抱起这孩子,嘴里心里都在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救这孩子,边念边往医院赶,那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求求大法师父救救这个孩子!真是如有神助,送往医院的路途中一路绿灯。

到了医院,小孩已昏迷不醒无药可救了。我不放弃,一边求医生一边求大法师父,经过医生施救,和我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想到一个星期后,这个小女孩苏醒过来了。而且奇迹还在不断的出现,经检查小女孩没有大碍,过了一个月,孩子完全康复,顺利出院了。当时让所有的医护人员都感到神奇而惊叹!

二、事隔两年

就在2015年12月6日,我在广西某地开厂时,也是开山修路中,我和大货车司机开着一辆货车从山上运石材下山修路,车行驶到半山路时,车辆的刹车突然失控一直往山下冲,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我的第一念头就是求救师父,于是我们俩就同时大声呼唤“法轮大法师父救救我们吧!”我们俩不停的呼唤,没想到车冲到半山腰自动停下了,我们俩爬出车一看,人、车都丝毫无损。我们对空做揖: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通过我亲历的这两件事,使我对法轮大法深信不疑,大法弟子说的没有错,诚心诚意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现在我无论何时何地都念着这九字吉言。愿天下所有善良人都牢记这保命保平安的九字吉言。

写出我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愿法轮大法永世长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