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在恩师的慈悲保护下闯过关难

超宇


【正见网2022年05月01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历经了风风雨雨,磕磕碰碰的走到了今天,弟子修炼路上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伟大师尊付出的心与操劳,一次次的精心点悟和鼓励,看护着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我在修炼中,师尊保护我出现的神奇事很多,这里仅举两件与大家分享。

过病业关

在二零一四年间,我有几天突然感觉身体不太舒服,出现了发热、腰部皮肤疼痛、灼热,后又出现了红斑点、小泡等状况,表现的就是带状疱疹。家人知道后要带我上医院去治疗,并说这种病发作后会疼痛难忍,就是打针吃药也要持续较长时间才会好。我对家人说,你们的好意我领了,但我不去医院,你们也不必担心,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我还告诉他们,你们看到了是带状疱疹情形,但我是修炼人,感觉不一样,我不觉得疼,这个我装不了的。

我内心知道疼痛这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在法上让我明白修炼人出现的病业状态是消业,不是病,是净化身体,因而在我的心目中就没了病的概念。由于自己信师信法,真的不长时间就好了,在师父的承受和保护下,弟子闯过了这一病业关。也让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脸严重跌伤没留下疤痕

今年三月六日,我出去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么被路边停放自行车的铁架格栅绊倒了,一下摔在了水泥地面上,当时面部朝下,摔的脸上麻木失去知觉了,但当时心里明白,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好坏出自一念”的法立刻打進了我的脑里,我就想没事,而后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用手抹了一下脸,一看手上都是血,掏镜子一照,自己都受惊了,脸的右半部跌了一个大口子、右眼角皮破了向外翻着,血直往下淌,但奇怪的是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转念一想是慈悲的师父给承受了,弟子谢谢师尊。

我定了定神后,边用纸巾轻擦、捂着脸边往家走,到家后,丈夫看到了吓一跳,问:“在哪跌的,跌的这么厉害?赶快去医院处理,这么大的伤口要缝好几针哪。”我回答说,“没事,我不上医院,我是修大法的,有师父管,过几天就会好的。” 因为丈夫一直支持我修炼,我过去消业过关的神奇事情他也知道,见我这么说,也就没再强求我去医院。之后,我作了简单的洁面后,轻按住伤口,过了好长时间血慢慢的不淌了。

我也知道,修炼路上发生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为此也与同修作了交流,肯定是有哪些执著的心没放下被邪恶钻空子所致,但在一时未找到有漏的情况下,我把心一横,就信师信法,坚信师父和大法无所不能,没有过不去的关,我没有把它放在心上,照常每天做好三件事,真的是过了大概十天左右就好了,脸上也没留下疤痕,同修看到后也好高兴,这又让家人再次见证了大法的威力和师父对弟子的慈悲保护。

我从内心深处体会到修炼真好,有师父多么的幸福,弟子决心在这有限时间内,更加勇猛精進,用大法归正一言一行,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