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慈悲点化和神奇呵护

大法弟子 纯英


【正见网2022年05月05日】

1994年我有幸参加师父传法班,成为一名大法弟子。修炼28年来经历风风雨雨走到今天,无不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师尊利用各种方式点化弟子,保护弟子,使自己真正体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与责任。

自己虽然在三件事上做的差距还很大,与大法对弟子的要求还差的很远,但是大法扎下的根深深不动摇,也体会到根扎的深,什么风浪也无法撼动。迫害初期黑云压顶,乱法烂鬼蠢蠢欲动,假经文充斥大陆,使人们真假难分。但是大法的根深深扎入心里,师父给予弟子慧眼,没有一个假的从我身边溜走。看见后,我当场毁掉。有的非常不理解,与我论理,因当时大部分弟子还看不见明慧,无法确定,也造成一些矛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得以验证。不是我本人怎样,师尊时时在我身边,看到我有一颗坚如磐石的心,师父给我灵感给我智慧。迫害初期我虽然也遭受过非法拘留迫害,也是所谓挂了号的人,也有过4 次被抓,都在师尊慈悲呵护下很快回家。师父不承认强加的迫害,我们也不承认。师父讲过:“被抓不是目地,证实大法才是真正伟大的、是为了证实大法才走出来,既然走出来也要能够达到证实法,才是真正走出来的目地。”(《精進要旨二》〈理性〉) 下面说说大法的神奇和师尊梦中点化。

师父帮弟子  女儿一夜高烧全退 在政府人员面前显示大法神奇

由于我离异,只有母女二人相依为命,日子过得很艰难。迫害初期没有识破邪恶,被骗签字遭拘留,孩子没人管。是那位好心的街道负责人把孩子接到他家,每天不但接送上下学,他的夫人和孩子还给我闺女做饭辅导作业,我们无比感谢他们。由于孩子精神紧张在我临近回家时一直发烧,把他们吓得够呛,快到家时他们才告诉我。一进屋孩子抱着我就哭,紧紧抓住不放,恐怕再把我抓走。我一摸孩子头滚烫,脸通红,安慰孩子说,再也不离开你了。负责人赶紧拿出200块钱,叫我赶紧上医院。我说,没事不用去医院很快就好。晚上吃完饭我告诉闺女,你睡觉我在你跟前炼功,明天你就退烧病就好了。孩子睡觉了,我一摸身上烫手,烧的不行。我求师父加持,让孩子退烧祛病。当时屋里好多大法轮小法轮不停的转,我一伸手,一个蓝色的大法轮落在我手上,我从孩子的头一直推到脚下,推了几下说,好了、好了,炼完功我也睡下了。转天早晨起来,我一摸孩子的头、身上凉凉的,不烧了,好了!等孩子起来我问怎样?她说,妈,我感觉很轻松,好受极了!妈妈,你一回来,我就没病了,全好了。我说,我求师父了,是师父给你去的病,记住师父好。

为了让众生了解大法的神奇,我又去感谢那位好心的负责人,我和孩子到了街道那,分局的街里的还有那位好心的负责人都在,他们赶紧问,给孩子看病了吗?我说,没去,你看这不是已经好了吗?他们说,真神了,跟她一夜就好了。那个分局的人说,她炼法轮功治好的。我说炼法轮功去病有奇效,她睡觉我炼功,她就好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没错吧。我把200块钱还给那位负责人,感谢他危难时帮助我们。在事实面前他们虽然嘴上没再说什么,看出他们心里对大法的敬佩,去除了他们头脑中对大法的误解,也使他们明真相从而减少了对大法犯罪。

师父梦中点化 救人急 帮弟子化险为夷

有一次梦到很大很大的一个园子,有一座圆圆的大楼没有人。空中有人说,孩子们在上边读书,你去看看他们,我答应了。咦,我围着大楼转了一圈没有门,只有窗户,心想,打开窗户往上上,我就上一层打开一层。上上上,我说上了多少层了,空中说,刚九层,继续上,只听到读书声。上上上,总是上不到头,一直上上上,最后醒了,原来是一场梦。我悟到是师父让我赶紧在法上提高。

还有一次梦到说来车接了,快走!那是在一座大山上我往上攀登,身后好多人。我说,你们快呀,快呀,车来接我们了。我一看黑压压的一片,好多人,他们就是不着急,一点一点的移动,我心里那个急呀,赶快跑到山顶上,那有一辆特别漂亮的大汽车,可又象一个大船,我几步上去了,然后隔着窗户向外喊:你们快呀!快呀!我急醒了,原来是一场梦。我悟到:那黑压压走不动的人群,不就是自己该救度的众生吗?

从此我更加努力的救度众生。公园里、马路边、楼群里、公交车站台、都是我光顾过的地方。我几次搬家,凡是所到之处我都让真相铺遍。就是在照顾病人那段时间中,我都利用买菜的空当拿来资料光盘,在长长的一趟街不管是做生意的,还是住户都挨门挨户发、讲。有时带光盘和资料在车站发,好多人都要,有时一抢而光,都说谢谢。我告诉他们是我师父让我来的,谢谢我师父。

记得有一次发真相资料时,外面下着大雪,我一进楼门黑洞洞的,看不见楼梯,正在为难,脚前突然一个亮亮的大圆球,象个探照灯,哇!是法轮照路。他一直带着我往楼上走,我往每个门上发资料,他一直伴随着我,直至走出楼门。我心里无限感恩师父,每每遇到难事,无数次的帮我。

几次梦中梦到险情,都化解了。一次梦到大家一起发资料,后边好多邪恶追来,我推着自行车让大家赶紧把资料放到我车筐里,我骑车就跑。两边是大山中间一道夹缝,只有我的车能过去。回头一看邪恶气的正在打同修,我说抓他们没用,东西在我这呢,我一直骑车在漫长的夹缝中跑啊跑醒了。还有多少次梦中恶人追我,我不怕,我会飞,飞过大树,飞过高高的大楼,飞过高山。邪恶追我,我跑啊飞啊,被眼前一条又宽又长的大河挡住了,这没路了后边邪恶眼看要追上了,心里一急,一头跳进大河,很快从对岸上来了。他们站在对岸望着我,我对他们说,回去吧抓不着我,我有师父保护。

我知道这些年我做证实法的事全靠师尊保护,我也十分注意表面安全,不让邪恶钻空子,理智智慧做好该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