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和大法的故事

山东大法弟子 宇真


【正见网2022年05月08日】

一、听普度和济世,两岁小孩哭的稀里哗啦

同同两岁的时侯,学大法的奶奶打开小音响,播放济世和普度这两首大法的曲子,正在上蹦下跳的他听到音乐响起,竟然跪在那里哭的稀里哗啦。把正在一旁做家务的奶奶,弄的不知所措,赶忙去哄他,可是怎么劝都不停,一直哭到两首曲子放完,大约一个小时,他才停止哭泣。后来跟奶奶学法,平时调皮的他学法却毫不含糊,可认真了。因为妈妈不理解,他就偷偷的跟着奶奶学法,每次到奶奶家就说:奶奶,咱快学法吧。妈妈来了就没人似的,从不让妈妈知道。

二、大法师父瞬间治好了孩子的眼睛

林林在三岁多的时侯,眼睛上长了一个东西,翻着白眼珠还总斜着看人。爸妈带他去看医生,说是囊肿,必须要做手术。正赶上五一三师父生日的前一天,爸妈和爷爷奶奶正商量着怎么做手术呢,小林林听到了,从里屋走出来,说:“俺不用做手术了,你看,好了。”说着把头一抬,把眼一瞪。大家一看,还真的是好了。眼睛不斜了,好好的了。忙问:“你怎么好的?”他说:“我刚才到里屋求师父了”“那你怎么求的?”我求师父说:“师父求你给我净化净化眼睛吧。”师父就给我治好了眼睛。一旁的儿媳本来是特别反对孩子学大法的,这时看孩子的眼睛如此神奇的好了,也不用做手术了,高兴得不得了,态度也转变了,赶忙到街上给师父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感谢师父治好了孩子的眼睛。

三、出生十几天的孩子能听懂大人的话

王姐的侄媳生了小孩,王姐去看她,顺便给孩子一个挂在脖子上的真相护身符吊坠,并告诉侄媳,放在孩子的枕头底下了。可等王姐走后,同去的大嫂回来问她:你怎么把护身符放到孩子手里了,他还那么小,我走时看到孩子手里攥着护身符,红线漏在袖子外一小截呢。王姐说:我明明是放在枕头底下的,侄媳都看到了。真是很神奇,一个十多天的孩子穿着的上衣袖子长出手还老长,他是怎么从枕头底下把护身符攥在手里的,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当时王姐还喊着孩子的名字说:“小川,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姨告诉你,你听到了?”结果正在熟睡的小家伙,竟然一下子睁开眼睛,瞪的大大的,嘴里发出:‘嗯’的一声,接着又合上眼睡着了。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一个十几天的小孩子怎么会听懂大人的话,而且还会说话呢?

四、高烧不退的他念九字真言马上退烧

悠悠的爸妈都学大法,那天悠悠发烧了,小脸烧的通红,出现了晕厥状态,爸妈让他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他怎么也不念。还说:“不,我就不说“。平时他还常喊大法好,可那天大人怎么劝他就是不说。最后大人没办法,吓唬他说:“你不说,那我们不要你了,把你扔到楼道里去吧。”妈妈说:“我们把他用床单搁起来,扔到垃圾桶里,盖上盖,不要了。”他一听,真的呀,吓坏了。就赶快说:“我说,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小手一拍额头说:“我好了”。再看孩子的脸真的变过来了,不红了。再一摸,不发烧了,大法就这么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